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標籤:情人節

  這是一句古老的祝福,最好的祝願。

  今天在去面試了,在公交車上看到一對情侶,女孩手中拿着一束鮮花,男孩抱着一個很大的毛絨熊,一起聽着隨聲聽。啊!真幸福啊!

  也許你會說,幸福只是表像,說不定他們也經常吵架,說不定他們也經常分分合合。我說啊!表象才是幸福,才是真實的。吵架之類是難免的,但是吵完之後還是一如既往牽着彼此的手,彼此擁抱着,那才是真正的幸福。這就是高興就高興,難過就難過,該鬧就鬧。這些都不會欺騙彼此的眼睛,但是言語多半是很假的,畢竟是愛的那麼深刻,愛的那麼認真,這樣只會傷痛。

  然後,我想到了小羅羅,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傻笑的那麼白痴。哈哈哈!

  現在戀愛在高中生大學生中很普遍,但是一旦走出校園就分開了,多半人是抱着玩玩的心態。或者說這個時候的戀愛都是一時衝動,心血來潮,加上青春期到了彼此都有了這樣慾望。那些說玩玩的,冠冕堂皇說自己不好,或者對方不好,或者是責任太大了,先將就着。這樣的想法是極其可惡的,感情怎麼能將就呢?既然一開始不合適,為何要在一起呢?換句說,哪個人不希望和自己相愛的人廝守終身呢?哪個人不想很自己的心愛的人執子之手,白頭偕老啊?

  唉!我也想啊!可是……

  好吧!希望那麼戀人們都好好的珍惜彼此,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莫及。不要大言不慚說:“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這比阿Q還阿Q。

  也同時祝願那些夫妻們幸福,彼此多一些體諒,一些關心…..

您正在瀏覽: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網友評論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