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今生我們能風雨同舟嗎?

今生我們能風雨同舟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今生我們能風雨同舟嗎? 標籤:風雨哈佛路

  當我沉浸在幸福的當口,突然的打擊使我變得手足無措,歡笑變成了沉默,信心變成了失落,我不知道夢想究竟離我還有多遠,但我知道無奈的心卻被霜雪冰封。

  也許現實和理想之間存在着永遠無法跨越着的年輪,不管你怎麼的長途跋涉,都無法甩掉世俗的羈絆,雖然我甘願當你的俘虜,可是俘虜也要有俘虜的資格,面對着無從選擇,於是我學會了釋然,不再有任何的牽絆,把你深藏在心裡的一個角落裡,讓你輕鬆的做回你自己,因為愛不是你的囚籠。也許只有這樣,我才能更長遠的擁有你,擁有你的愛。知道嗎?我不想因為我的好而留下你。

  未來如何?這都是一個不敢想象的場景,讓每天的輝煌定格一個永不磨滅的瞬間。即使是狂風暴雨,我也要勇往直往。人們都是王者是孤獨的,但孤獨的並不一不定是王者,墨然的黃昏,依舊是淡淡的憂愁,唯獨我孤獨的王者,唱着那離愁的歌,聽着風聲吟不完的此生思念,也許我真的不懂愛情,只知道一味的付出與等待,承諾了就可以長相廝守,唉,到如今才知道愛是一種任意,情是一種包容。

您正在瀏覽: 今生我們能風雨同舟嗎?
網友評論
今生我們能風雨同舟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