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湖邊許下的願

湖邊許下的願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農曆七月初七,夜,獨自一個人跑到外婆山的半山腰仰望閃爍的銀河,今夜無眠……

  心情煩躁,一個人在滿是垂柳的湖邊,吹着風。似乎平靜了下來。而你就在湖畔張望着,似乎在找尋着什麼。

  從那以後就經常見到你,你不言語,偶爾輕笑的你就像湖畔的滿月……

  我不知道那些人為什麼拿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不在乎,可是你卻不願意。慌忙中我才看到湖面上你的影子……

  為什麼你要選擇離開?我願意承受只為了能再見你一面。

  你說:離於別請君辭忘若恨君莫問你婉婉道來卻讓我觸字驚心你說:你我三世前在湖邊盟誓生生世世永不相忘!我在這徘徊了不知多少年等着你和我的誓言終於等到了你你沒有忘了我只有你看得到我只有你不害怕我夠了真的夠了苦等了百年放棄輪迴只為證明你我的誓言……

  你的臉漸漸模糊,身體漸漸消散。淚!肆意的流着。一口鮮血噴出,我的意識開始模糊。你走了,走的讓我永遠找不回來。

  我將在湖邊守侯,直到你再次出現,續寫我們的緣,我不信上蒼不允。你我必會再次相見。到時讓那天神將你我的靈魂融合,那刻起你我便永不分離!我願永世不墮輪迴……

您正在瀏覽: 湖邊許下的願
網友評論
湖邊許下的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