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坐了兩天的火車,感覺身體都快散架了,跟隨着火車的視線看着遙遠的鐵道旁的景色,來去的心情與此刻形成了相當大的反差,曾經死活要去學畫畫,然後把這一路的風景畫下來,它在我的腦海里已經存活了很久,名字就叫做回憶~

  如果一個人給不了你未來,卻依舊說是真愛你,你會不會輕笑出聲?

  習慣應該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最近一直身體不太好,但是因為喜悅卻處在精神亢奮的狀態,從一個小可憐成長為深沉似乎真的需要很長的時光來浸泡,才能慢慢發酵~

  如果有個人告訴你他今生最愛你卻不能娶你,你會不會輕笑出聲?

  很有可能將來不久自己的身體會出現垮掉的情形,校內的日誌曾多次提醒不要因為什麼而折磨自己,我想我有這樣的舉動!

  室友問我有沒有什麼後悔的事情,我說多了去了,真的,多了去了~

  如果我知道,我不會去

  如果我知道,我會成熟一點

  如果我知道,我不會隨便亂哭泣

  如果我知道,我會更加努力

  但是我現在還是要更努力,有人說女孩子的自信很重要,所以我要昂首挺胸,即使已經沒有人站在我的身旁,我也要驕傲的告訴別人,我很有勇氣!

  夏天很快就會過去,但似乎又會經歷一段漫長的過程,這個過程或許就能讓一顆心塵封~

  好幾天沒有看書了,要繼續努力了,別人都在拚命,就算不用管別人怎麼樣,我也要緊跟步伐,一旦落後,就得挨打!

  不該想的事情還是讓它僅存在心底吧,不要觸碰不要緬懷,一切,只不過因為自己是過客,然後過眼雲煙般被記住霎那的芳華,從此便只能本叫做記憶的東西,會刺痛曾經愛過的心~

您正在瀏覽: 記憶
網友評論
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