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七夕,原來這樣的美

七夕,原來這樣的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有一縷情傷叫緣分,有一種孤獨叫七夕,還有一種離別叫情人節。還能有多少的話要說,但是有太多我們都無法說出口。只因為我們都知道,感情之所以存在,是因為那都是夢。

  是因為人們說的緣分,我們愛了。是因為我們的孤獨,我們傷了。還是因為情人節的禮物,我們哭了。有多少淚水像暴雨一樣,在我們心裡傾瀉而下,只是我們都隱藏了心裡的悲楚,可我們都了解彼此,不要怪我不能再安慰你了,是因為,情人節,悲了,散了,終了。

  我們不能像牛郎和織女一樣相愛了,更沒有了相見的理由,但,我心裡只有一個織女,那就是你。就像天上的星星有億萬,我只摘你一顆。只是你真的太漂亮了,我給你的愛又怎麼忍心將你摘下。就讓這種思念,圍繞你的身邊,一生一世。

  我不羨慕牛郎織女的愛,因為我有比織女更值得愛的你,雖然,你在我看不見的天邊,雖遠雖近,我們卻不能再相見,只剩下想念,只剩下還在天邊的你的笑顏。

  幸福對我來說真的太過遙遠,猶如童話故事一般的飄渺。直到現在我看懂了,原來情人節,是給我們療傷的解藥。只是我們都傷的太深……

  回頭,到現在原來七夕的天空,真的很美!!

您正在瀏覽: 七夕,原來這樣的美
網友評論
七夕,原來這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