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粉蝶之許下你與她的愛戀

粉蝶之許下你與她的愛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雨蒙蒙,霧蒙蒙,情蒙蒙,意蒙蒙,愛意晴滿天,意意相依偎,花香醉人心,情蜜醉她心,花兒為她艷,蝶兒為她舞,月兒為她美,夜空在閃爍,靈動了她的愛,靈動了她的情。

  若是有真情,愛意如溪水,若是有真愛,愛意如陽光,若是兩情相悅,又豈在朝朝暮暮,女子淡淡的情愫,深深地想念,濃濃的愛意,蜜蜜的言語,醉了他的情,醉了他的意。

  月色淡淡,雲煙飄搖,月兒害羞,女子羞澀,花前月下,灑下一生情,輕輕相隨她與他,一路飄散,染紅了花色,吹綠了田野,吹開了他的心靈之門,他將種下愛的種子,在他的內心。情絲記與他心,意在跟隨。風吹過,吹散女子的髮絲,舞動着那份甜蜜。

  隔海相望,一生情緣,隔岸相對,是誰苦了情,是誰淚兩旁,淚之花,冰清玉潔,淚之痕,訴說愛戀,情如竹葉,欲遇風,情如荷花,美在心,情如甘露,心滋潤,情如星辰,遙不可及的夢一場。

  女子濃情蜜意,你話意纏綿,情意融入意語篇,情意融入她之夢,秋水意難收,苦了相思情,一場春雨,一場語露,一場愛戀,許一生相戀,星空閃耀,散下星光點點,愛意如春,點綴着色彩。

  女子伸手,觸碰的是你那暖暖情意,暖暖愛意,暖暖心意,愛意似蝴蝶,翩翩起舞,增添春的優美,女子似月兒,彎彎的可愛,手捏一片雲,軟軟的漂浮着情懷,手握一杯茶,茶葉水中開,情花散清新。

  女子望窗外,仰星空,愛是那一顆流星的劃過,女子感傷,一切美好,轉瞬即逝,她的愛似空氣,伸手觸摸不到,可是卻每天都需要,女子笑了,愛情就是這麼的簡單,不需要複雜,愛各自留心間。

  女子不語了,一切盡在不言中,愛意深了,心與心相印,心與情和二為一,你與她,享受着這份愜意,各自心中知曉,春風解意,真愛無限,浪漫着情懷,情懷着女子的心,愛愛相隨。

  女子攬下,幾許相思之愁,思愁如輕樂,女子攬下幾許奈,奈何橋賞景,女子攬下,幾許情意,意意如繁星點點,女子將愛永遠的珍藏於內心,看日月輪迴,看春去春來。

  女子,揉揉鼻子,眨眨眼睛,憂鬱的眼神消失了,燦爛的情懷,陽光的心情,風和日麗的日子,她漫步在一片充滿愛的路途中。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許下你與她的愛戀
網友評論
粉蝶之許下你與她的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