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請在月光中許下你與她的愛戀

請在月光中許下你與她的愛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輕輕的愛,濃濃的情。

  濃濃的戀,輕輕的思。

  愛戀情絲,緊緊相擁。

  濃濃輕輕,一生情緣。

  月光淡沫,絲絲柔光,愛意用粟光輕輕鉉彈意之樂,月光鉉樂,情聲悠揚,低眉含羞,思緒環繞,清風拂動,飄動的是那份單純的愛戀,花瓣雨露清香意,熏染她相思,思念長長,飄過千里,女子不語,心意已如花開,女子微笑,笑容已如陽光。

  情的蜜語,愛的謎語,猜不透的是你意,看不透的是你心,心與心相戀,愛與意相依依,花與月香香意,她與你,意真珍,摘下一片花瓣,許下一生眷戀,你的言語,如,太陽,給予溫暖,如,甘泉,給予內心的滋潤,風花絮語,愛戀一生夢。

  蜜語語晴,吹散女子愁,情語語真,感動女子心,愛語語香,芬芳女子醉,最醉女子舞,化蝶舞動那份輕盈,那份純真,動感的奏響,奏響的是愛,愛意話兒綿,綿綿柔軟情,情兒,欲與君相逢,問何時,君不語,分別時,君不舍,蜜語相擁。

  愛戀煙花夢,不願醒,遙看昨日情,依然如星光閃爍,星兒在,情就在,星兒美,情依然,夢裡花開花落,春風依舊輕輕擁抱女子心,牽着手兒,看日月,看星辰,看春景,感受着景如情,情如畫,女子思念之情滿滿裝入心,女子柔弱,渴望他的濃濃意語,融化冰心。

  取下清晨露珠,輕輕點上粉唇,清新灌入心,清清女子顏,窈窕淑女,君喜愛,迷人雙眸,意思意,倩影麗女,總是悠悠意,春風吹散淡淡思,吹不盡相思淚,風中賞景,霧裡賞愛,風裡霧裡總是情,情來情去,看情晴,看君意,看緣圓。

  飲下露水酒,醉一場,哭一場,夢牽結,迷霧繚繞,看不清未來路,路途崎嶇,愛之路困惑,風聲,心聲,聲聲相融,花醉了,月醉了,夜色空靈,思緒漫天飄散,像一隻只螢火蟲,點亮夜空,照亮思路,愛之意,長長一條線,靜靜劃過臉頰,滴落了思愁。

  邀月一起共飲美酒,暢談心聲,月羞澀,女子眉露含情,不解情思,寂靜的夜,喧鬧的愛意,只是空心靈,佳女,加意,加濃情,深深烙烙,記心田,風聲水起,愛意如滔滔江水,愛意如涓涓溪流,愛意如詩如畫,愛意如纏綿的歌詞,都是那麼的美好。

  今朝有愛,愛相隨,不等來世緣,若君真愛,請輕輕寄存與月,撒下柔光,愛的溫暖,你的情意,女子感受得到,這樣的單純豈不很好,何必苦苦與現實衝突,簡單的愛,簡單的相思,簡單的回憶,簡單的濃情蜜語。

  相識,相知,相愛,相戀,情詩相依,子墨濃語,一隻淑琴琵琶,悠悠琴聲,悠悠情愫,萬卷柔情,卷卷意真,輕撫柔語,思緒輕舞,書香情,墨香情,輕輕青青,清純女子意,輕描淡寫語柔情,是你撥雲見日,溫暖一片女子的世界。

  願君安好,祝福語。

  願君開心,祝福音。

  知己難求,已知足。

  知己有你,她足以。

您正在瀏覽: 請在月光中許下你與她的愛戀
網友評論
請在月光中許下你與她的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