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那段緣,那份情

那段緣,那份情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月落烏江,那翻騰的赤水有力的拍打着岸邊,聲聲擊岸,有如當年那響徹天庭的擊鼓聲般震懾人民的心靈。在飄渺的月光下,那水彷彿保留着那抹殷紅,一樣的氣概,一樣的雄魄,只是其中多了一份痴,一份怨,一份戀。

  那條傷疤,那抹心痛,那根銀簪,那一段緣。偶然相遇,便註定了這一生命運的糾結,那份美,美得讓人痴狂,美得讓人迷戀,美得讓人覺得虛幻,只想緊緊抓住,這一生的沉起浮萍,註定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相伴。為你描眉,為你梳妝,為你挽上髮髻,為你插上那根銀簪,執起你的手,與你共享這天下,弱水三千,此飲一瓢已。

  自古成者為王,敗者為寇,一朝成敗,開始了一生的相隨。衣袖飄飄,塵土飛揚,馬背上那偉岸的身軀如山一般佇立,僅僅保護着懷裡那心中的至寶,手中緊握的那柄長矛沾染了不知多少人的血,嫣紅的液體染紅了雙眸,覆蓋了心靈。

  曾經的海誓山盟在那江水的衝擊下煙消雲散,那顆為你跳動的心依舊為你跳動,注視着你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你的笑,你的淚,你的一次皺眉,你的一次哭泣,都緊緊牽動着我的心。不想和你分開,不想和你用眼淚道別,不想和你說來生再見。只是當你的鮮血染紅了衣衫,你的眼淚滴落在手心時,我的心認識到你的離開,你的來生再見,帶走了我的心與魂。

  不願你走的太快,怕你會把我忘記,怕你會孤單,我來了。牽着你的手,欣賞着彼岸花開,走在黃泉路上,那一刻,我承認我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那段緣,那份情
網友評論
那段緣,那份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