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舍下那份情,好難

舍下那份情,好難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終究是把我放下了。

  我一直在想,你是深深地愛過我的,是吧?

  我是我們愛情的鄶子手。你的離去,讓我潸然淚下。從始不再關聯。

  生活依然在繼續……我知道,你牽挂着我,只是你覺得這份牽挂,太重,太累……

  我預備作一次長時間,長距離的旅行,獨自一人上路,這樣,也許我會好受一些。

  此前,夜裡思念你的時候,我常常不敢打電話給你,只能發出思念的信息。為這,我問過你,你會煩我嗎?你說不會。你會恨我嗎?你說,我怎麼會恨你呢?……

  你放下了我,我就累了,我沒了力氣,半夜的被窩裡,只剩下我寂寞的姿勢……

  我想念你,我沒見過面的至愛……我常常想你,我會努力剋制我自己,不讓淚水滴落,只堅持甜甜的笑。

  親愛的,有你的日子,我很幸福,我走到哪,你都牽挂着我。你與我約好的,在我出差在外,每天都要有信息聯繫。我至今還瀝瀝在目,在我的腦海里回憶,我能說什麼呢?

  一次,我一個人,開夜車,趕路在高速公路上,你就守着手機,直到我發出平安信息。你過後告訴我說,你在預定的時間沒有到達,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我真想打電話給你,可又怕你開車分心,現在好了,你信息到了,我可以睡下了……

  那時,有你的牽挂,是我一生的最好時光。可是,如今,我們也不知誰是誰了。坐下來,靜靜的想了想,你怕了,我們一起走過了這許多年,值得回憶的地方早已不在了,以一種無奈的聲音對我說,你我都有責任與義務在,讓我忘了你……

  可是,你是否真是如此對我,你舍不下是過去,放的下的是現在!你就是怕,不知道哪一天,我會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此後,我們沒有了交流。在網上難得上一次呀,你我之間再也沒有文字交流,只是看到我的頭像在亮,就知道我還活在這個世界上……

  這是什麼樣的一份情感喲?我只能說:錯了位了。

  放手並不難,可,就是無法徹底。很累,想走遠點那裡又有我的牽挂。我讓自己再度失望。回頭並不難,卻無法說服自己。你也是這樣想的,是嗎?可是,我們是不能回頭的,人生有太多的無奈……天底下任何男人或者英雄們,在情感面前,無一不是弱者,我的心亦如此。

  你說你很軟弱,我看到了你的無助,我不恨你。只是你失言了。我們約定了100年,我97歲死,奈何橋上等三年。你說,過了奈何橋還陪着我走。可是,今天,你把我放在凄風冷冷的的站台上……我追着火車奔跑,而你,離我越來越遠……我知道,你是忍着心淚,看着我追跑的身影在點點地消失……

  前世,我錯過了你,今生,你負了我,來世,不會再相遇了,不會了……

  我記住了這樣一句話: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終究是要舍下的,可是舍下了,卻是心痛了……

您正在瀏覽: 舍下那份情,好難
網友評論
舍下那份情,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