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初次的相遇

初次的相遇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初次的相遇

  天一塵

  初次相遇的時光,總是那麼美好,那麼迷人,那麼讓人留戀。你那深邃的眼神,還有從眼神里流出來的愛意,像一股溫暖的清泉,輕輕地流入了我的心田。

  我的腦海中清晰地浮現着你那長長的、飄逸的秀髮,神秘得如夢幻一般。風起的時候,你的身影在空中化作一朵雲,慢慢地消散而去。我聞到了那發香,感受到了那份刻骨銘心的一往情深。

  最是那優雅的回眸一笑,點燃了我所有的希望。它們跳躍着,燃燒着,遍布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就像徹夜明亮的燈火,溫暖而輝煌。你那嫣然含笑的模樣,像鮮花一樣在我的心海里輕舞飛揚。於是,你我之間便有了一條幽靜的小路,通向心靈的深處,通向夢的盡頭,通向愛的海洋。我輕輕地擁你入夢,尋找着你的方向。

  歲月的手,把你我拉得很近很近,我們的影子在熱烈地相擁、相吻,時光中留下了我們愛的印記。撫摸着你的秀髮,凝視着你的雙眸,那種無以言表的甜蜜和喜悅在我的血液里流淌,洶湧澎湃。我把思念留在了文字的叢林中,你無意間經過時,輕輕地帶着上了路。看到你無邊的牽挂,我是那麼不安,那麼心痛,好想化作一片雲,乘着輕風,慢慢地落到你的面前,給你一個幸福的驚喜。

  那個冬天的黃昏,那個我永遠也無法忘記的時刻,你走了。從此以後,我的世界里只剩下孤單和無奈。樹葉因為我的思念凋零,細雨因為我的思念低泣。一個人走在僻靜的林間小徑上,雖然有陽光,但是我的心卻很冷,心中只有那一份揮不去的落寞。

  那天,下雪了。你曾經告訴我,你是一片雪花。我仰起臉,望着無邊無垠的天空。紛紛揚揚的雪,像年輕少女一樣輕盈歡快地唱着、笑着,在天地間盡情地嬉戲。於是,我有了一絲的笑意,在空中尋覓着,尋覓那片屬於你的雪花。黃昏時分,佇立在長長的走廊里,我伸出手,在風中熱情地迎接着你給我的那份愛。我的手已經被凍得通紅,可是你依然那麼遙遠,遙遠得看不清你的臉。我微微地閉上眼睛,感覺到你悄悄地來到了我的身邊。我溫柔地擁緊了你,那美麗的瞬間,幸福穿透了我的心房。我們一路飛翔着,歡笑着,飛越高山,飛越林間,飛越湖泊,落在了青青的竹林邊。

  落在臉上的一絲冰涼驚醒了我,睜開眼,發現我的世界依然只有飄飛的雪。我流着淚,孤獨地走在夜色里,迷失在了時光的小路上。

  你是一首歌,在我的心底輕聲吟唱。我願意一生都這樣輕輕地呼喚你,直到生命的終點。時光的鐘敲碎了冬天的夢,可是我心中的愛卻依然完美無暇,浪漫溫馨。

  春天興高采烈地來了,鳥語花香。我痴痴地等待着,可是你沒有回來。初夏的午後,我仰望天空,片片白雲悠然自得。你說,你要回來了。突然的幸福讓我不知所措,難道我們真的是前世的情緣未了?

  初次的相遇,總是那麼動人,那麼甜美,那麼浪漫,像刻在心碑上的畫,永不褪色,一生難忘,一生都有彼此的芳香。

  初次的相遇,是一條永遠不會褪色的綵帶,在我們的心中隨風飄舞,珍藏。

您正在瀏覽: 初次的相遇
網友評論
初次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