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這份情,淡不了

這份情,淡不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在線的時候,他們從來都不會問我“在嗎”之類的話,他們會很親切地叫我的名字;離開,他們一定知道我不在或者是有事;他們知道我喜歡把心情寫在空間里;他們想我了就一定會來看我;他們有時會陪我到夜很深很深才睡;他們喜歡向我傾訴自己的煩惱;他們會和我共同分享屬於自己的那份快樂;他們、他們會……

  其實,上有“他們”的身影會真的很好,和他們聊天時不必顧慮,他們大都會安慰我的不安與憂緒,我會跟他們開情侶式的玩笑,我們以笨蛋、小妹、大姐姐、豬、傻丫頭、叫着,那種感覺,真得很好很好!我喜歡他們,喜歡那種感覺,喜歡和他們一起哭鬧,一起分享快樂,“他們”這些人,真的很好很好!

  我喜歡他們……

  他們——-是從不相識的網友。安全的做法是不和網友見面,但聊天總應該可以吧!

  你會發現真的很好很好的!

您正在瀏覽: 這份情,淡不了
網友評論
這份情,淡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