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當你離去后

當你離去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當你離去后,我的心裡一切變得冰冷,無論外面多麼猛烈的陽光也無法照入我的內心。

  當你離去后,以前看來好的吃東西現在吃到口裡也只有味同嚼蠟的感覺了。只有在肚子感到鋨時就吃,不鋨時不吃,甚至偶爾忘記吃飯。好幾次在晚上23:00時肚子鋨時才想起好象還沒有吃晚餐呢。

  當你離去后,我的睡眠時間減少了,相對失眠次數增多了。夢中是你,醒來想到的還是你,揮之不去,驅之不散,滿腦子裡全是你的影子。

  當你離去后,彷彿整天都無精神,對工作失去了熱忱。上班只有無精打彩,有氣無力工作着。

  當你離去后,下班只想一個人靜靜獃著,失去了向以前一樣和朋友們一起去玩的激情。時間就在一個人獃獃的回憶中慢慢的流逝。雖然有時也想到這樣憂鬱過着不是好的方法,可是我無能為力了,無能為力改變現狀。

  當你離去后,我的無聊的時間增多了,寂寞的時間也多了,可是歡笑的時間卻是少了,少到幾乎為零了。彷彿快樂,幸福已離我遠去,不知如何能找到。

  當你離去后,彷彿我也隨着失去了一切,一切彷彿不再屬於我的了。對任何事都失去興緻,做任何事失去了動力,激情。

  當你離去后,我體會了:“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您正在瀏覽: 當你離去后
網友評論
當你離去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