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若你離去、萬千柔情葬斷腸

若你離去、萬千柔情葬斷腸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阡陌紅塵、淺行過往、與誰擦肩?流年浮光、唯愛永恆,怎知剪開時光、奈何滿目凄涼!若你還在、一刻深情目光,足可暖我生生世世。若你離去、一別身影,惟將萬千柔情葬斷腸。

  殤/流淚的幸福

  夜深人靜,念你微笑、呼吸間,思緒回到相遇那天,兩條目光交織,你清澈眼底觸動我心底最深處的痕迹。你淡淡嘴角一抹微笑彷彿我看到滿天桃花飛的季節、不知不覺貪戀上了你的笑,好像是久違了很久的溫暖。

  一遇相惜、一笑傾心,交談中、淡淡相懂。

  再見你微笑模樣,面對面看着你清澈眼底,不知不覺我放下了偽裝。片刻間、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塵封太久的心,不知不覺有絲絲觸動,心底冰涼的溫柔慢慢回暖、輕撫你笑顏的臉,你是否看到了我眼底的柔情?

  一朝分開、朝夕相牽,多少日夜魂牽夢繞,多少次難捨難分,以後的路我不想再是我一個人。

  今夜,微風傾襲、星光閃爍,思念入骨輾轉反惻難以入睡,想着你若有若無的離去,想着你對我的不懂,耳邊不停想起你的一句話反反覆復。你可知一句話有多刺痛,徒留一個人這個也要守着一個人的夢。淚水入夢,夢中驚醒終成空,我轉身案前做、提筆與痛作伴,與殤共疼、行走間落筆重尖斷,看一箋字間、發現蒼涼無助,怎樣還能在寫出與你深情萬千?怎樣還能寫出柔情絲纏?

  蒼天安排了相見,安排了有緣,安排了紅塵有愛,卻又無情。愛的理由問了千萬遍,一顆真心、一份真愛、一切存在,總有那麽多為什麼?找不到答案!世俗的眼光讓多少愛變得冰涼,活在心中憂傷怕投了降等不到永久情長,什麼才是天堂?天堂要什麼才是天堂?一份無悔、一份真愛夠不夠!

  若你離去 ,紅塵深處可與誰相隨?若愛不能兩全、若情不能永遠,惟將萬般柔情愛戀葬入斷腸,等星辰日變等山河變遷、我便乘風歸去,追尋那一抹心碎目光。

  不敢再往下想 、只可沉默着偽裝,不敢再去相信、只可一個人用文字溫暖胸膛, 拉在手掌你的諾言 , 若你離去是否只可藏在心間?抬起頭仰望星空想你離開的模樣,還是不願卸下堅強的偽裝、若即若離的幻想 ,淚的滑落心終於不能在承受離開的凄涼。

  為何你不懂、不懂幾多情深,為何你不明、不明些許愛意;天涯咫尺間多愛了幾分?流離往昔中多恨了幾重?不離不棄的緣分、撕心裂肺的疼,生死相依的溫存、傷心欲絕的痛,待紅塵看透、你的風情萬種為誰?待真心死寂、你的千言萬語訴給誰?悟伊心、戀伊人,懂我心、知我情,一吻天荒、一擁執念,從此只想不再是一個人。

  我的世界你若消失 、自此季季冰冷,一路的相守若你離去、自此痴腸寸寸斷,轉角的街、還有你昨日的溫柔,你可知你若離去、我的明天該怎樣寫。

  一別相思淚,傾你絲絲柔情,如果沒有你我會是怎樣的追逐?還差什麼、便可以一生守候。你可知我缺了你、就缺了愛下去的理由,再次祈禱、祈禱一生相依。

  若已離去、惟自飄零!

  作者:流淚的幸福

  :

您正在瀏覽: 若你離去、萬千柔情葬斷腸
網友評論
若你離去、萬千柔情葬斷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