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愛你是我孤單的心事。文/張小洛 

   愛你是我孤單的心事。文/張小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愛你是我孤單的心事。文/張小洛  標籤:感恩的心

  “表白”是暗戀的最大成果。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過程。這段有你沒你的日子,我過的很特別。

  把耳朵捂住,對着正在沉睡的你,大聲說一句“我愛你”會是什麼結果。醒了呢?還是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呢?我還是喜歡你在夢裡夢到我向你表白。然後你睜着朦朧的睡眼,好像說夢話一樣說一句:我知道。然後有沉沉的睡去。

  幻想總是我這一代,會產生的,會有的。我只是驚訝到我沒有勇氣。有種退縮之心。真的會有那種見到你緊張的一句話都擠不出來。真的會有那種連手都不知道往哪裡放的感覺。還是不夠熟悉或者怕你看出我的那種要超越友情的意思。

  你懂的、我愛的。可是為什麼會越來越遠,甚至脫離了軌道呢?我的種種行為一定有讓你遠離的那種衝動吧!手心變的好涼,是有種種想你的念頭萌生吧。連手心都變的沒有溫度了。

  現在我拿着黑熱的筆在紙上和同學談論着未來。會有一絲小小的哀怨湧上心來,我愛的,為何都離我而去,不愛的也不會因為什麼而停留。未來該怎麼安排。像個未知數停留於眼前。

  錯過的、又該怎樣去挽回呢?雨死一樣的下着,沒有任何停留的意思。外邊的路上已經滿是積水。是不是該出去走走呢。讓這純潔的帶點雜質的東西沉浸一下我登靈。去凈化那些沒有遺失的記憶!

  有什麼用呢?只是傷害自己或者讓她會有些失望吧!

  那些被時間遺棄的。走的太快。抓都沒有抓的機會。離開了,算什麼呢?走的太遠連走回來的機會都沒有。錯過的就讓它過吧!沒有什麼可以惋惜的!那樣只會作濺自己!

  可能很多時候將卑微掛在嘴上,只是讓自己記的,我愛你的時候,你假裝不知道,那麼若我里去,後悔無期。說愛你一次兩次就夠了,多了…。沒用的!

  分開的久了,碎碎念也就少了。讓生活的壓力充斥着自己的靈魂,不讓自己有多餘的時間胡亂的想。只是在翻開書本的某個瞬間,灰色的氣息映入眼帘,讓我沒發去阻止。突然想說一句:“我愛你,那麼你呢?”

  有些人有些事是要多久才能忘記,我愛的。你說:對不起,我們不是一路人。彼此的停留只會給對方更深重的記憶。可是、可是、白皙的膚色要我怎麼捨得丟棄。精緻的臉蛋要我怎麼忘記。時候會給我更多的笑容嗎?

  開始沒心沒肺的笑,只是想讓自己更好一點,畢竟、除了自己沒有人會對你更好,說是這樣、可是誰又知道呢!

  突然間在自己喜歡的雜誌上看到一句話:“偶然間發現,在這個世界上有兩個我錯在,一個假裝歡樂,一個真心難過。”是這樣嗎?我怎麼開始不敢確認自己的笑腺來自哪裡?是不是自己長出來的呢?真的不想假裝歡樂、可是誰又能讓我真心歡樂呢!

  那些日子、那些被我們看做可以在一起的日子。被時間擦傷。曾經那些被別人指認為不會有結果的男男女女們都已經結婚。而我們那些被說成甜蜜一對的戀人們都已分道徉轆!永遠的別離、不在見面!

  誰又能看的見誰的未來呢,我不敢說,只是木木的認為這種東西由命運決定罷了。沒有辦法去改變。某些時間真的想做個不明事理的孩子。那麼這些煩躁的事就與我無關了吧!某些時間總是這樣的私自妄想。

  “我愛你”可是有什麼辦法讓這幾個藏在我內心深處的字倒過來寫呢!

  停留、只是想讓自己不難過嗎?現在想說什麼呢。謝謝你給我一個夏天的驚喜。某些時間真的想在看一看你趴一課桌上睡覺的樣子。真的很想聽你睡意朦朧的說:我知道!

  每天、可以木木的看着白色的玻璃體。被黑色的筆填滿、拭去、再填滿。周圍白色的牆體變的那麼透明。燈光充斥的室內誰又懂我的悲歡離合!

  夜色、是誰給的。你嗎?還是我呢?一些時間冷靜了是愛你的表現嗎?是被黑色侵蝕了記憶吧!滿眼眸只剩下黑色。

  我是個孤獨的、沒有勇氣的孩子,現在我確定了!

您正在瀏覽:    愛你是我孤單的心事。文/張小洛 
網友評論
   愛你是我孤單的心事。文/張小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