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何必要等到失去后再去回憶呢?

何必要等到失去后再去回憶呢?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何必要等到失去后再去回憶呢?

  喜子

  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可知道珍惜的又有幾何?得到了,擁有了為何不去好好的善待呢?何必要等到失去后,在去回憶呢?

  當眼淚流下來時,真愛的人才知道,分開是那麼的凄慘、當坐在電腦前看不到那閃亮的頭影,才知道失去的痛苦、當往日頻繁的電話聽不到對方聲音的時候,才知道這種選擇是那麼的殘酷。當心情壓抑沉溺於痛苦之中時,找不到訴說的對象時,方知失去的哀痛。

  每每我遇到難題、心有壓力的瞬間,我是多麼想你能出現在我的身邊,牢騷幾句,可我沒有勇氣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害怕,擔心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再也沒有任何希望可言了,只有寧願默默的放在心裡,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心裡再也放不下別人的那天。

  其實從那天起,心已經屬於了你,一直守侯在你身邊,等你來靠在我肩上訴說,訴說你的故事,分享你的快樂,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那時候的我絕不會再讓你鬱悶難過,讓你盡情享受真愛所帶來的愜意。

  歲月悄悄的流逝,季節雖已更替,但在我的心裡一直沒有忘記,那瞬間的點點滴滴:你那含愛而有傳神的眼睛、面對你心愛的人時微顫的心跳、你那凝視着心愛人時緋紅的臉龐、真愛注視着你心愛人時的微笑,還有那你面對心愛的人時滔滔不絕孩子氣的話語和說不完的一切。還有……。

  如今面對這紛繞的世俗世界,要真的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這的確也是一種境界,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真的並不幸福,所以我只想去擁抱哪剎那間的樂,信仰瞬間的真情諾言,捕捉美好的影子,好好珍惜和善待今天和明天。

您正在瀏覽: 何必要等到失去后再去回憶呢?
網友評論
何必要等到失去后再去回憶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