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你離開的那個路口﹍

你離開的那個路口﹍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常常沉浸於自己的世界,憂傷無法分解。也許是面臨了太多心酸,等待,背叛﹍特別是在黑夜,獨處的那份孤獨,輕撫隱隱作痛的傷口,淚悄然滑落。

  思念是什麼樣的滋味,也許只有自己最懂的。被思念的你能否感受得到那份心酸的執着。還記不記得去年的這個季節,在花開滿地的那條鄉間田野,我們漫步其中,你摘一朵粉紅的花朵,悄躲於我身後,偷偷的把花戴我發間,我並無察覺,莫名奇妙地看着笑得前仰后和的你﹍喜歡你手觸我的發,滿懷寵愛的叫我傻丫頭。你說會牽我的手,一輩子一起走﹍而如今我只能淚眼看靜寂的夜空,如果月亮能懂,能不能把我帶入你夢中﹍

  常常無法釋懷,為什麼我偏偏選擇了你,你卻留給我只有無盡的回憶。是不是因為我也傷了太多人的心,碎了太多人的夢,也要讓我嘗盡辛酸無望的等待。感情中是不是也會有報應?

  常常責備自己不夠好,不然你為什麼會沒有一句再見就離開。慢慢的我懂得,不是那樣的,不然為什麼還會有那麼多人願意為我等?真正的愛情與一個人的優不優秀無關,關乎一個人對另一跟人獨一無二的感覺。

  也許是分別我們忘記說句再見,然後再也不見。在曾經送別你的路口,我一次次的來過,飄滿花香的田野,再不見你陽光的身影。我在淚眼婆娑中,常迷離出你的幻影。你究竟在哪?我該如何將你入夢,如何守候無望的愛情?

  如今,那個送別你的路口,成了我心中的傷口。每每經過,心會隱隱作痛。可我還是依然執着的逗留徘徊,只為等待一個熟悉的身影,能滿臉笑容向我走來﹍

  也許很多事,沒有理由,沒有解釋。一個轉身,已是天涯。

  如今的我,常不經意間經過那個路口,我會駐足停留,遙望路的盡頭,那裡延伸着我的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你離開的那個路口﹍
網友評論
你離開的那個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