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當你轉身離去后,請你眼淚不要掉下來

當你轉身離去后,請你眼淚不要掉下來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當你轉身離去后,請你眼淚不要掉下來

  眼淚;當我轉身後,親愛的請不要掉下來!是的,請不要流淚!既然已經做出這樣的決定,哭泣又有什麼用!它只會徒增煩勞!你一定奇怪我為什麼還叫你親愛的 因為我還深愛着你!而我為什麼要轉身,這個原因只有你我知道!當愛情變成一種欺騙與不信任的時候,在一起又有什麼意思 你又何必自欺欺人呢 你又何必去挽留那已經離你遠的連句再見都來不急說的愛情呢 所以歷來我都站在沉默一邊.以至於從來沒有讓你感覺到我在乎你!既然錯對已分,當我轉身後,請您不要哭泣!

  當你轉身後,我也不會哭泣!愛情似乎總是離你我很近,卻又很遠!而眼淚呢 似乎沒有離開過我會流血的心!知道嗎 每每喝醉時,那是我最想你的時候!而你似乎總是離我很遠!總是想和你套套近乎,卻總是犯錯!最後甚至讓你認為我從來沒有想過你!愛過你!其實不然!記得我曾經說過一句話:"每個人表現愛的方法都不一樣,也許我的方法錯了。但我對你是真心的!絕對不比任何差,只比別人多!"此事我已經儘力,輸了我也沒有遺憾!當你轉身後,我也不會哭泣!

  人非草木,俗能無情 而生死離別似乎早已註定!眼淚只是我們表達對某種事物無奈的看法!是傷痛的見證.同樣也是快樂的開始!流淚也許可以暫時解決一些問題,但真正的還是需要我們有勇氣去面對!所以當我們轉身後,請不要哭泣!相信自己,戰勝一切!

  相信一切都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不是嗎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當你轉身離去后,請你眼淚不要掉下來
網友評論
當你轉身離去后,請你眼淚不要掉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