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

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最近的我、不知怎麼的、突然想亂寫寫、寫着寫着就想她了、雖然我轉學了、但那顆心好像還沒轉、無時無刻的想着平潮那裡、想那邊的一切、想着被老師罵的樣子、想着和兄弟們去食堂的樣子、想着和徐陽陽牽着手的樣子、想着和她打鬧的樣子、

  我想那張床、306、6號、那個生活老師、進來罵人的情景、

  在我的腦海中、永遠揮之不去的記憶、

  我希望、

  來世還能認識他們、

  如果時光可以重聚,我不願在孤單的紅塵里獨醉。如果流年不在依舊,我寧願在孤獨的海洋里沉睡。

  歲月的長河,匆匆而逝的光陰,多少寂寞呈幾番黯然的綻放。驚醒的落葉,沒有方向的漂泊,不知何處是終點。

  窗外,暗夜裡的隕星,散發著針茫般的死光,旋照着頹廢的大地。而我,則靜靜的佇立在這片朦朧的景象中,抬頭仰望着那場亘古不變的永恆,然後於一首不斷重複的時光禁歌里,再次跌入寂寞的懷抱。

  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習慣了一個人散步,一個人走,縱使四周人潮洶湧,也僅僅是一個人的天空而已。

  看雲淡風輕,望長空飛雁。總喜歡這樣靜靜的仰望着天空,不論是明媚的春日還是沉沉的秋天。都說一個人的天空很藍,藍的有點憂鬱,也許,我所享受的,也僅僅是那一抹藍色的憂鬱罷了。

  獨自行走於醉人的月色下,體會着清風的律動,那模糊的旋律,好似正在演奏着一曲夢幻般的風月,不勝的傷感而又優美。駐足疑望,那柔柔的晚風輕輕的吹,吹過那城市的罅隙,吹過那茂密的森林,同時也吹散了這場多情而孤獨的青春。

  戀上了寂寞,習慣用文字去撫慰所有的傷痕,總想在文字里找尋過去的種種,但又害怕想起,害怕那些曾經的點滴會成為我今日孤獨的見證,所以,我便在“學會遺忘”與“繼續記憶”的分界線上,不斷的徘徊,最終迷失了自己,亦彷徨了明天。

  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依賴上了黑夜的微笑,聆聽着寂寞的傾述,最後,在於一首不斷重複的音樂中,把自己埋葬在過去的時光里,留下空殼般的靈魂,繼續生活在只有回憶的世界里,不斷、輪迴……

  寂寞的人,渴望着相聚,但是又害怕相聚后的別離,所以,通常寂寞的人都喜歡獨來獨往。

  寂寞的人,喜歡與文字為伍,因為寂寞的時候,陪伴着他們的除了文字還是文字。

  寂寞的人,都喜歡聽悲傷的音樂,不斷的聽,因為音樂中的旋律,就是他們感情的詮釋。

  寂寞的人,從來不會讓別人知道他是寂寞的,因為寂寞的人喜歡把快樂帶給別人,把悲傷留給自己。

  寂寞的人,唱着寂寞的歌,寫着寂寞的故事,不是因為他們喜歡寂寞,而是他們早已習慣了寂寞。

  寂寞的人,寂寞的心,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

您正在瀏覽: 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
網友評論
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