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其實很寂寞

其實很寂寞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

  說給你聽又如何

  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

  偽裝自己的脆弱

  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

  說給你聽又如何

  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

  不想重演飛蛾撲火

  不如一個人生活

  我特意沒有把這首歌的歌詞刪去,也沒有把耳機從耳邊拿掉。更沒有再用心去掩飾什麼,因為懂的人一定會聽得會這裡的一切不有一點的做作,不懂的人只知道這裡的一切都只是一次做作的部落。

  就是像懂的人不用多想便也會明白什麼是過錯與寂寞,不懂的人只會看到外表堅強的人一臉笑的做作。無論多少心傷都在心的角落,而真正站屬於自己的真實不是你們看到的堅強與無畏的快活,天空那麼大,可是屬於自己的只有那個角落,那個不曾被任何人真的看過的角落。

  就像那盡蛾在撲火,不是傻的不想活,只是那種感情不被你明白,你的臉在笑時,他是痛。其實很多很多都在心裡有過,並不是不想留給你最美的快樂,只不過那些都曾是你擁有的,而你真正不懂得是我那個沒有人看到的角落。

  有的時候只想用心聲對你們說,我真的只想快樂。有的時候只想用心感動所有的快樂,心中的脆弱並不是你想要東西,所以只有自己一個人獨坐,獨坐在燈前淚落,直到傷停止再回到真正的你面前的快樂。只要你們能快樂,一分的分享將是百分的感動自己的成就。

  有的時候只想用心聲對你們說,我真的很寂寞。但我真很明白,說給你們又如何。懂與不懂有多遠的差落。就像你眼前的做作,我是在自受自作。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說給你聽又如何。

  想想有時真的不如一個人去活。其實真的很寂寞,只是說了又如何,誰還有多少心為我留落。能懂的人能有幾個,這麼多年所有的觀看的都只有華麗的外表那麼,那麼做作。其實你不懂文字后那個人的心的角落。

  想想有時真的不如一個人生活。

  你可能會想我是愛情受挫,可能會想我是情場失意,可能會想我是分手的前夕。對了,你對了。只不過那是你看不到的角落。就像你不明白一直在你眼中如果堅強的朋友,無論何時滿臉笑容的它,為何在此時淚流滿臉難以停止一樣的不解。因為你只看到它的臉,看不到它的心。

  想想有時真的不如一個人生活,就像--倉央嘉措《最好不相見》,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第四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憶。

  ……

  人生最好不曾見,無風吹草地無山川,不再相憶不相伴,不再相欠不相惜。

您正在瀏覽: 其實很寂寞
網友評論
其實很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