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青春、傷不起

青春、傷不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青春、傷不起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人一生何其短暫,前二十年是書本陪你度過,青澀的校園生活雖值得回味但依然成為過去,籃球場上揮汗如雨的少年時代已成為記憶,約二十歲,我踏入社會,這本該是人生最精彩的一回,談愛情、闖事業,時有挫折卻從不氣餒,而我,卻註定要為這十年追悔,因為平淡還在繼續……

  循規蹈矩的生活,就像一無形的牢籠,方形的辦公室困住了我的理想,是因為我缺乏離開的勇氣,長形的顯示屏消耗着我的生命,而我……還得面對。每天的工作就是重複着昨天的課題,實在令人乏味,生活中已找不到激情的過去……

  曾經白大褂帶給我的自豪已蕩然無存,在利益的驅使下,許多白衣使者的信念已不再堅定,而我,更是不能想象以後的道路該如何走去,是掙脫枷鎖,重拾青春的記憶……還是找個借口,在這無聊的工作中慢慢死去!

  追風

您正在瀏覽: 青春、傷不起
網友評論
青春、傷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