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因為內心寂寞、找不到歸屬感。

因為內心寂寞、找不到歸屬感。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你說孤獨。我說我會很快到你身邊。你笑而不語。我知道那是寂寞。誰也趕不走的孤獨感。

  你知道煙花嗎,一瞬間美麗,華麗的綻放在空中。然後便是獨自冷卻消散。然而,我們有時內心卻比煙花更寂寞。縱使人群喧囂依舊驅散不了心中的冷清,別人走不進去,自己也走不出來,總覺得自己在找什麼,其實在找的是你自己,另一個自己。身邊朋友的笑聲帶不了你進入其中的歡鬧,於是強顏歡笑內心依舊空蕩。大街上人來人往站在其中會突然迷失方向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覺得世界把你遺忘。

  你要的歸屬在哪。我不知道。我不敢想象這個問題,我們都只是孩子,誰也許不了誰未來。我能給你一個家卻不知溫暖不溫暖的了你的內心。人的內心世界就是這樣你揣測不透,揣測太多反而讓別人煩擾。願意展現給你看,你就清晰明了。

  女人最缺失兩樣東西。安全感和愛。誰給呢。他的男人,他保護的了她.他卻未必讓她安心。他給他關愛她也未必會覺得幸福。感覺這東西是自己給的,別人塞不進來。

  你給自己一個怎樣的定位決定你怎樣的感覺。你最要學會交往的不是愛人不是朋友,而是自己,一輩子不長,別虧待了自己。認清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有些事可以習慣,但有些千萬別將就。

  和你一樣。我也再找一種感覺。讓我安心的感覺。我說不上來。但是你來了,就一句話,以後我保護你們娘倆。再也沒有比這話來的更讓我安心的了。我看得見未來,知道你在我身邊。我會不時的想想你。想想我們的家什麼模樣。想想那個孩子叫什麼名字,像誰。我們會去哪裡。等等。

  父母對於我們來說其實是最最重要的。他們給我們所有物質上精神上,願意為我們拋棄所有。我們是他們的世界。父母永遠與我們同在,他們因為我們而不覺孤獨寂寞,我們在他們身邊同樣要給於他們溫暖。因為有他們我們憑什麼寂寞,也許曾經你有過一種感覺,誰給你的寂寞曾經塗上一層色彩。那種感覺找不到卻彷彿依稀存在。不是時過境遷,一切變了。而是你變了。變的你自己也不認識自己了。

  親愛的,別憂傷。我知道的,你只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了.

  我在這等你帶我回家。

  我相信你要找的人里一定有我。

您正在瀏覽: 因為內心寂寞、找不到歸屬感。
網友評論
因為內心寂寞、找不到歸屬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