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或許你我都很寂寞

或許你我都很寂寞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憂傷的旋律,總是被傷感瀰漫在其中,或許註定了一輩子要在孤獨中了卻殘生。我不知道愛上網絡的人是否都寂寞,我只知道我的寂寞。只是,我寂寞了,我只寫字。我將我所有的情緒渲瀉於文字里。我從不奢求有人讀,也從未奢望有人懂。我始終不懂,寂寞是誰的錯。寂寞是因為什麼,寂寞后該做些什麼。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靜靜地坐着,用迷離的眼神看着窗外。我不知道,自己在看些什麼?

  或許你我都是寂莫的人,所以,我們都愛上了網絡,愛上了文字。說起長長的往事,總是可以清晰地看到傷口的蔓延。生命那麼短,只能准許自己在文字里傷感。長久以來,一直都讓憂傷的歌曲陪我度過所有的剩餘時間,被它們所環繞不能自拔。空虛寂寞的背後,於是傷感也就乘虛而入!

  每次看到那些傷感的文字。我心中像注入了鉛,沉重,我的文字傷感,是因為我心底有一種原始的憂鬱。不願沉浸在追憶里,追憶是片枯黃的枝葉,儘管火焰熾烈,心情還在,卻再也喚不回逝去的時光,自己還被捆住。往昔的柔情蜜意已經被那些陳舊的時間篩落得只剩下孤獨和寂寞了。

  或許,一切的一切只是一場支離破碎的夢。有時候,真的想給自己找一個能解釋寂寞的借口。可是,或許是我言語過於蒼白,又或許這個世界對於“愛”並不需要什麼理由。我把自己的悲傷掩藏在心底,不想,也不願意讓任何人看到我的不知所措,不想看到更多的失望,我將寂寞流放在時間裡,成為最後的視線。

  不是一切的故事都有一個完整的結局,或者只是開始,便註定相思終是一場苦! 我忽然有些明白,或許你我都是飛蛾,傻傻地撲向烈火,以一種必死的姿勢。愛,是我們付給青春歲月的一張船票,錯過了相逢的季節,錯過了一程就換成了另一種風景....寂寞這種東西,一經碰觸,終要讓你傷感滿懷......

  也許,生命里有很多人很多事是註定無法停留的,就像那緩緩而過的溪水般,不管流到那裡都只是經過,永遠都不會去詮釋記憶中的風景。感情亦是如此,因為只是路過,遺忘才是對彼此最好的紀念 ,

  殘留的回憶 /

您正在瀏覽: 或許你我都很寂寞
網友評論
或許你我都很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