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其實不想走,其實我想留

其實不想走,其實我想留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似水年華里,很多人相遇了,又有很多人在離開,生命並不短暫,只是快樂的時間太短了,未曾擁有什麼,卻已經走上了失去的下坡路,抬起頭來試圖想回憶什麼,卻只留下了眼角的那一抹潮濕了。

  其實不想走,其實我想留,是啊,這幾年經過幾段愛情洗禮,在這座城市裡唯一讓我得到了傷感,是時候該走了,站在這座城市的最高處,熟悉的是一座座高樓大夏,站在這座城市,大街上,熟悉是一個個背影,而如今要走了,一切變得那麼陌生,我沒有理由留下眼淚,沒有理由對曾經愛過的人,還說《我愛你》

  我知道選擇逃避而離開,不是一種的解決辦法,確實唯一的方法,我不想哭泣,只想將悲傷全部埋藏在心裡,以為臉上沒有露出一點痕迹,就不會悲傷,可是眼睛會出賣自己,全都是一個人孤寂,沉默的縮影,堅強是我一直獨特的個性,只是在面對這份感情的時候,卻不變得低沉,是時候學會放手了,讓自己變得洒脫些,離開,到別的地方去生活,從新開始,過新的生活,但是冷靜下來一想,心卻變得好矛盾,我真的不想走,捨不得這裡一切,這份感情難道就是這樣不了了之嗎?我不明白,為什麼光開花不結果,我的心一直都放不下,我知道即使我離開了,我的心依然留在這裡,我會想着這裡曾經有一份感情。

  沒有你,我的世界,連天空也變了顏色,連空氣也變得渾濁。沒有陽光,沒有雲朵,只有無限的寂寞和孤單,爭先恐後的涌過來,跟隨着我。我像一個走失的孩子,突然害怕起來,每一個路口都那樣陌生,哪一條才是我回家的路?道了後來我才發現,原來你對我是那麼的重要,沒有人可以替代。沒有你,我失去了我自己。

  曾經你的懷抱是那樣溫暖,讓我的心一陣熱,熱騰騰驅走了我去年整個冬季的冷若冰霜。曾經多麼希望時間就止停住,萬物僵持,只要有你,有你的存在,我就足夠。可是該來的,它還是緩緩地來了。淚,在風裡沸騰,點點飄落,分得清,這臉上是最辛酸的淚也附和着瀟洒的淚水,裝扮着我這個男人的脆弱。有首歌在雨過天晴的前緣吟唱,來不及我痛哭,來不及我愀心,來不及我懊悔,你的笑浮現在眼前,是那樣的可怕、陰霸的,那笑將我所有的傷痛無法掩蓋、隱退。

  我知道,這次的離開,我們以後見面的機會就沒有了,原來等路走了盡頭才發現漠然的回眸是這麼的美好,每個片段回想起來都可以激起心理的波瀾.以前我們曾經一起浪漫溫馨的日子,一起對未來的嚮往的無拘,但是正是這裡的記憶讓我回想起來時心情是那麼的低落,而低落是因為懷念。所以我想走了。

  當一段感情走到了盡頭,我們誰也不需要挽留,傷心的背後,是永遠的內疚,沒有理由,只剩借口,避開你,再也不說與你相守,說好要走,卻在傷痛中享受你的溫柔。總有一種痛,痛得哭不出來,痛到無法呼吸,總是在以為要忘記的時候,又發現想念的赤裸,每一次都會痛到想要哭,卻發現已經沒有眼淚可以流,更已經找不到可以哭泣的理由,我閉上眼,深深的呼吸,腦海里全是你的影子,你的哭,你的笑,你驕傲的表情,你身上的味道。睜開眼,現實的無奈,重重的將我推入回憶的深淵,記憶蘇醒,那傷,好痛,好痛。原來,你一直住在我的左心房,不曾離開。曾經這樣的以為,自己不會被一但段感情麻醉,沒有情傷的腹水,也沒有愛情的甜蜜。遇你偶爾、遇一回,才知道離別會讓人心碎。曾經說過不再陷入愛情陷阱的我,現在仍被愛沖昏了頭,我只是想要一段平凡的感情,一個愛我的人,卻不知道如此的折磨。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的度過無數個不眠的夜,哭了,淚乾了,淚又泛濫了。笑容沒有了,

  這一次,我已決定要走了,把對你的情感,藏在心裡,劃過指尖,留在眉梢,一輩子在心裡靜靜地守候。逝去的是歲月,沉澱的是思念。夢裡看你回眸,夢裡與你牽手,生命里的祝福溫暖心頭。錯過了今生,一次深情的注視已足夠。親愛的,感謝你,帶來的那些陽光燦爛的日子,在這個冰封的季節,化成一縷暖陽,永恆地照耀我心田。曾經的豪情萬丈,歸去卻是空空行囊,其實我不想走,其實我想留,留下來實現我的夢想,無奈這現實已把我弄醒,其實不想走,其實我想留。

您正在瀏覽: 其實不想走,其實我想留
網友評論
其實不想走,其實我想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