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把靈魂交給深夜

把靈魂交給深夜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我內心固執的追求,只有我自己知道,但我堅信沒有錯!

  夜依舊微涼輕襲薄衣,風還是時而叩響玻璃,杯里昨夜的涼茶已經沒有了一絲熱氣,只有那淡淡的苦澀再次打開那抑鬱的心結,告訴我這就是生活。還有耳麥里的歌曲,讓思緒輕拾起那些過往的記憶。

  就讓時間在黑夜裡這樣不停的流逝,房間里靜得只剩下電腦的喘息。喜歡這份深夜裡靜靜的孤獨,來釋放整個白天的壓力,讓心停泊在這片夜的深海,隨風漂流,無需港口。

  曾經有多久沒有在這樣的夜晚醒來過了,又曾經有多久,沒有拿着一支筆,在幾張廢棄的紙上寫這些文字了,可當我再次擁有的時候,一切還是那樣的熟悉,恍若分別了多年的一個摯友,又在不經意間重逢。

  所以,不要在問,誰願聆聽黑夜裡的這聲輕嘆,打破沉靜。不要在尋,誰願相攜,走過那段曲折,逃離寂寞。不要在想,誰來入夢,聽心訴說,把那些糾結和無奈擺脫!

  把心交給深夜,讓靈魂在黑夜裡飛……

您正在瀏覽: 把靈魂交給深夜
網友評論
把靈魂交給深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