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策馬奔騰在草原,你的秀髮在飄揚

策馬奔騰在草原,你的秀髮在飄揚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因為我們今生有緣,讓我有個心愿,等到草原最美的季節,陪你一起看草原…

  還記得嗎?你最喜歡唱的這首歌,我又喜歡你唱給我聽,甜美的聲音激蕩不住我們共同嚮往的旅程。你柔情似水的表情讓我痴醉,水靈靈的眼睛總是捉摸美的時刻,構思洋溢着你的臉,思緒早已插上翅膀飛翔,碧綠的草原,盛開的鮮花,去嚮往那讓人多麼留戀的地方。

  我沒有忘記,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時候,當河水不在流,當時間停住日夜不分,當天地萬物化為虛有,我還是不能和你分手…

  每當在你我之間響起這首旋律,我們的臉上燦爛的笑容沒有失去過,我已經被你俘虜,你已經被我獵住。你從未打算將我釋放,我未曾想過放鬆手。冥冥之中註定你是我的執着,我是你的牽挂。

  那年冬天,我們說好了去草原,騎馬放羊,日起而出,日落而歸,羊群是我們的孩子,草地是它們家園,馬背是我們的生活,“追風”和“閃電”是我們的愛戀,

  讓我們紅塵作伴,活的瀟洒洒洒,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對酒當歌唱出心中有喜悅轟轟咧咧把握青春年華,,

  嚮往的地方啊!何時不再讓我遐想,讓我進入你的胸懷,漂流的人兒啊!何時能歇歇腳,何時不再給自己難過,去策馬奔騰在草原,看我們的發梢洋溢出的快樂,聽我們自己的歌…

您正在瀏覽: 策馬奔騰在草原,你的秀髮在飄揚
網友評論
策馬奔騰在草原,你的秀髮在飄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