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大自然給我的天堂

大自然給我的天堂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給我的天堂 標籤:天堂午餐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我的中國夢

  大自然,是融入溫馨與和諧的家園,是藝術與靈魂的殿堂,是我們的珍寶。

  她蘊含著無窮的奧秘,她的泥土是那樣芬芳清香,她的天空是那樣的湛藍和美麗,她的陽光是那樣的溫暖與燦爛,她的雲彩是那樣的潔白與祥寧。

  又是一個早晨,當我帶着新一天的希望滿懷信心的推開門時,大自然自由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我貪婪的吸取着它,充沛一天的能量。背着我沉重的書包,和太陽一起走向學校,愜意的沐浴在溫暖宜人的陽光里,享受着晨風姑娘輕柔的按摩,心情豁然開朗,忘記了一切煩心事兒,那些讓人不懂得數學題,頭痛的考試卷全都被晨風姑娘輕柔的手拂散,撫得無影無蹤。

  為這學校中心的大花壇像雄獅一樣的奔跑,釋放出自己壓抑許久的情懷,累了,坐在花壇上,欣賞着百般嬌艷的花兒,聞着它散發出的那醉人的芳香,聽着蜜蜂與蝴蝶給予你的祝福與問候,心中充滿了幸福,因為大自然在她的天堂里分給了我一份小小的土地,分給了我一個小小的天堂。

  回憶的獨奏在春遊的話題上拉響。

  鬱鬱蔥蔥的樹林中,閉上對學習疲勞的雙眼,無方向感的轉動着,然後隨便停在一棵高大挺拔的樹前,站在它的腳下向頭頂藍色的長空望去,眯縫着眼睛看抖動的樹葉,聆聽鳥兒時而悠揚時而婉轉的歌聲,彷彿自己也是一棵深深紮根於地下的樹,汲取着大自然黑色土地給我的營養。

  暴雨來臨時,我拿着被呼嘯的風吹得東倒西歪的雨傘,腳下踩着泥濘而濕滑的路,心中油然而生一種恐懼,但轉頭,看看路邊的花,看看身旁的小樹,看看他們被怒吼的狂風與憤怒的暴雨折磨得東倒西歪時,看看他們不屈的精神,我心中的恐懼被我對他們的敬佩之情所代替,我同他們一樣,被暴雨淋得全身濕透,被狂風吹得左右攲斜,但我讚歎,讚歎他們頑強的生命力,讚歎他們堅定的信念和不屈的靈魂,我與他們一樣堅信,明天的朝陽會免去今天的痛苦,明天的彩虹會通往幸福的殿堂!

  我愛大自然,我感謝大自然,感謝她分給我的那一份小小的土地,感謝她分給我的那一個小小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給我的天堂
網友評論
大自然給我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