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淅淅瀝瀝的心雨漫過心潮,漾溢心房,喜悅的歡笑聲在潺潺的流水中飛舞,純凈的雨幕里你的影子又一次撞開我堅固的心門,把我的夢驚醒。奈何在鍵盤上續編美夢,在文字里暇想,讓心雨點滴飛濺你的裙帶,希望將夢牽引。夢中有你有我,心雨再一次在心中蕩漾,雨中的情絲使這季節更加滋潤更加浪漫。

  記得那天我信步在網絡的空間,痴痴地尋找自己的心跡。倏然,同城的你留下寥寥幾語,洒脫而去。情感在瞬間化作一場心雨和我的思緒一起飄向天空,這時你站在網絡的那頭,凝視着淡淡雨水的波動,敞開坦蕩的胸襟,我們相識了。也就是這樣的機遇,往後無論經歷多少個長夜的寂寞,無論沐浴多少場心雨,都會在我的記憶里珍藏。也許這次相識是我情感心雨中最強的情脈跳動,也許這就是那場心雨帶給我的緣分。

  在思念的日子裡我的心雨隨風飄蕩,讓甜甜的雨絲滋潤你柔情的臉龐,我把滴落的淚滲拌在心雨中,讓雨跡印在心裡畫出兩顆重疊的心形,明明知道是一份遲來的愛,但還是義無反顧地將靈魂灌醉。初秋的心雨,漫過我的心泓,掀起層層波瀾,隨波飄浮的靈魂找不到停泊的彼岸。這場心雨滋潤了多少個乾涸的記憶,擷下幸福的淚花,那花瞬間在指縫間滑落,讓我無法擁入懷裡,但我會將那份感覺珍藏起來。因為,人生本來就是一個尋求感覺的過程。

  讓淅淅瀝瀝的心雨陪伴我一生,讓漾溢的淚水輕吻你的臉頰,思念的淚在指間慢慢流淌,我靈魂的日記每一篇有心雨的印跡,那裡蕩漾着情的纏綿,心的歸宿,還有愛的無奈......

心雨 範文推薦:

  • ·嘉諾心雨
  • ·心雨
  • ·心雨
  • ·傷心雨
  • ·心雨
  • 您正在瀏覽: 心雨
    網友評論
    心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