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雨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一

  夜風吹動冰冷的窗棱,拂去我朦朧的睡意。獨立陽台,企圖搜尋到一抹詩意。但,靜寂的田野,無星的長空回報給我的只是幾多沉重。

  天上的星星在瑟瑟發抖,似受到驚嚇的孩童。於是,無言的滄桑與失落狂潮般翻滾在我的心田……我把自己孤立成一座凄冷的雕像。

  二

  往事如夢,那些本不該記下的傷痛與悲苦卻在腦海里留下道道難以逾越的鴻溝。縴手如游,伴着木然的神態,摺疊出的是只只栩栩如生的千紙鶴。微啟的雙唇默默祈禱,祈禱它們帶走我無盡的幻想與澀澀的心情……看着瓣瓣搖曳在風中的羽翅,一顆心開始變的平靜。

  三

  行走在漫長的小路上,情不自禁想起父親那張飽經滄桑的臉龐。他常告訴我們:走路要端,做人要正。眼前的我與從前的我,在父親的教誨下走的雖不怎麼平穩,順達,但走出了活人的風度與堅強的自我。以後的路還很長,我相信我會走的很好,再苦再難也將風雨無阻。因為,前面有燈光。

  盼望天天天藍,但初夏的天氣總是那麼不盡人意。其實,只要心中有夢想、有太陽、有片永恆的藍天,比什麼都強。你說呢?

心雨 範文推薦:

  • ·嘉諾心雨
  • ·心雨
  • ·心雨
  • ·傷心雨
  • ·心雨
  • 您正在瀏覽: 心雨
    網友評論
    心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