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怎麼了

我怎麼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怎麼了,一向積極向上的我,不知道怎麼了?不在有從前的勢不可擋的狂妄了,現在遇事畏畏縮縮,處事也不在果斷,而是猶豫不決。這就是人們常說的長大了嗎 因為長大了就不會向小孩一樣做事沒有顧忌,也許吧。

  雨中與你偶遇,我終於發現了,我不是長大,而是返老還童了。因為我在你的面前就像個小孩,什麼都不會了。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又想了很多的問題,是什麼改變我了?是你嗎?不是,是我自己,沒有經受住你的考驗,你的一個題,我都會想它三天三天夜,之後我才發現答案是錯的。

  你突然問我最喜歡什麼 我沒有反應過來,我就說是煙,然後你就不見了,我就從你的心裡消失了嗎?

  從前的我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我有信心成為最好的,現在的我,雖然不我是最差的我,但我不在有想做第一的念頭了,曾今那句:我不是那麼的想做第一,只是受不了別人擋住我的視線。已經對我沒用了。

  我怎麼了,一切都還在了嗎 屬於我的一切都還在只是我不在是從前的我罷了。

  我怎麼了,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沒有誰知道,我也不知道啊。

您正在瀏覽: 我怎麼了
網友評論
我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