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傷心雨

傷心雨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江南的雨巷

  沉澱出美麗的相思

  靚麗的花油傘

  遮擋不住心中的雨滴

  雨中的記憶

  等待相約的邂逅

  那一刻

  只為今生與你相見

  風中飄蕩着淚水的雨

  那是傷心的淚

  站在雨巷

  只為等待千年的回眉

  雨水模糊了視線

  雨巷阻隔了你我的擦肩

  雨水飄落心底

  冷凍了跳動的心扉

  凝固了流動的血液

  劃破了美麗的心臟

  從此我的心裡

  永遠流淌着傷心雨

  風無情吹亂我的長發,雨水沖刷着我的臉頰,雨天我站在雨巷等待你的到來。你是否記得雨巷的邂逅,是否記得擦肩的回眉。

  前世那一刻,我祈禱上蒼賜給我你的一生,讓我在今生的輪迴擁有你的全部。今生的一刻,踏遍千山萬水,只為尋找你熟悉的身影;雨夜靜聽只為在飄花的季節驀然聽見你輕聲的呼喚;落葉的時光串起飄零的殘葉,只為擁抱你的溫暖;春暖花開,楊柳佛面,只為觸摸你的指尖;

  而然事與願違,半個世紀的尋覓,燈火闌珊處暮然回首,我在此岸,你在彼岸。江南的雨巷永遠沒有你我美麗的邂逅,江南兩岸一道江水,演繹人間牛郎織女的傳說。從此江南的雨承載了你我的傷心雨。

  靜聽雨的飄零,感受淚的苦澀,風無語,雨纏綿。走在雨的世界,心飄過時空的隧道抵達你的心海,你可感受我心的雨滴,是否散落在你的心底,淋濕你的記憶,洗滌塵世的無奈。

  雨水淋濕心的禁地,微風吹落記憶的殘雲,天空依然飄落着雨滴,心的雨天裝滿傷心的雨水,微苦冰涼滲透心底。時光從指縫悄悄的滑過,記憶從時光中慢慢的消失,唯有那傷心雨浸透冰冷的心,從未有過溫暖的擁抱。

  秋雨窗外淅淅瀝瀝,寒風吹過窗前,冰冷的空間,凝固了思維的想象。天空飄浮着黑色雲彩,陰沉的使人呼吸都有些困難,孤寂的夜晚,填充着傷心的雨水。世界竟小的只有你我的天地,我的故事有沒有你的淚水?我的無眠有沒有你的相思星星?我的傷心雨有沒有淋濕你的禁地?風輕輕的吹,雨靜靜的滴答,你的天空是否依然晴天?

您正在瀏覽: 傷心雨
網友評論
傷心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