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遠離的心、曾經的情

遠離的心、曾經的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遠離的心、曾經的情 標籤:感恩的心

  這一段日子的心情跟這雨一樣,總是忽下忽停、患得患失的一種狀態,無法在獨處的時候面對自己。回到自己的小窩,或爬在書本的字裡行間里,或者沉靜在憂鬱的音樂聲中,參照別人傷感的列子,才算找到那個自我。

  悠悠歲月,我們都在漸漸成長、老去。走走停停,卻發現沒有一個地方可以駐足,誰與誰有緣?誰與誰無緣?好比起點與終點上都站着的路人,倘若路人1選擇了終點,我想再華麗的挽留,也不會是路人2的起點。最終,他們都逃不過行同陌路,就像一生……原地……丫頭……這些字眼,是怎麼也拼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來的。不說能否再見,不說是否能圓,假如路人們就此別過天各一方,那他們是該以一種懷念的方式去安撫彼此遠離的心?還是該以一種悼念的心情去告別曾經的情?也許,路人繼續走路人的路,不會想的這麼多吧。我,也只是一個路人罷了,所以,我也不應該停歇,一直朝自己的終點去……

  當思緒踱到夜色中央,心結也就解開了,我想沒有誰可以絆誰一生,沒有什麼比愛自己更重要。於是,決定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好好的活。

您正在瀏覽: 遠離的心、曾經的情
網友評論
遠離的心、曾經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