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遠離的愛

遠離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靜靜請讓我最後叫你一次原本屬於我一個人對你的稱呼。和你交往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你已經在我心目中留下了很不錯的影響,你已將我一大半的心佔據。你是第一個說喜歡我或者說是愛我的女孩,也是第一個為了我哭泣的女孩。當你第一次告訴我你小時候做過心臟手術時,那時我就想好好照顧你一輩子。不讓你吃一點苦,不讓你受一點累。但是,今天我終於說出了心裡最不想說的那句話,我不知道是什麼勇氣讓我說出了那句話,我在說那句話的時候我很害怕,怕你傷心。你不知道當你聽完哭泣的時候,我的心是多麼的痛苦,心像刀割一樣。我對不起你,我知道現在說什麼你都不會原諒我。感謝你陪我度過的那兩天時光。因為那兩天是我人生中最開心,快樂的日子。想起那天早晨你陪我出去給小孩子買葯,天天那麼冷,我們一家藥店一家藥店全轉過來了,想起你為了我而受累,我不知道對你說什麼好。我突然間覺得你是那麼的體貼人,關心人。你讓我真正感覺到了生命中的那一縷陽光。

  今天下午給你打完電話后,我的心情下降到了極點。我知道你肯定爬在床上痛哭,我多麼想再打電話安慰安慰你,但是那樣只能更加使你傷心。那會我也哭了,哭的很傷心。從記事起,我就從來沒有哭過,我都忘記哭是什麼感覺,什麼滋味了。

  下午打完電話后,我沿着鐵路走了很長時間,也想了很多。和你在一起我不能給你幸福,只能讓你跟着我受累。你知道嗎?愛一個人並不是非要生活在一起,而是讓她開心,幸福一輩子。這大概就是愛的真諦吧。

  今天晚上,我也喝酒了,只喝了一點,因為我曾答應過你不喝酒的,但是心情太糟糕,借酒澆愁嘛。就僅次一次。當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你就像一個受傷了的天使,讓人去心疼,愛護。你的一言一行是那那麼的讓人喜愛。你的大方,可愛,善良,聰慧是那麼的善解人意。以後誰要是娶了你那將是他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可我沒那福氣能和你在一起。也許是上天註定,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呢?我現在已經對以後的生活失去了信心,失去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遺憾,我只想讓你以後過的比我好。我再也別無他念。哪怕讓我下地獄我也心甘情願,一切都是我一人造成的,我願意承受所有的苦難來懺悔曾經的過錯。曾經以為離別是多麼的簡單,當自己遇見時,才知道是多麼的痛苦。我知道我已經傷害了你,我也無法彌補你心中的創傷,現在唯一希望的就是開心,過的比我好一點。我現在好想逃避,我已經厭倦了以後的生活,我也沒有臉面去面對你,因為我傷害了一個曾經愛過我的一個女孩。

  靜靜,答應我,忘了我吧。我辜負了你對我的一片真心,我也不值得你去愛。希望你以後找一個比我好千倍,萬倍的好男孩,讓他去照顧你,疼愛你。我將永遠默默地為你們倆祝福,祈求。那樣我心裡會好受一點。原諒我好嗎?如果有來生,我一定會照顧你一輩子。因為這是我上輩子欠你的。想對你說的話太多了,還是算了吧,再說我又哭了。我知道你對我好,知道你愛我,但感情並不是因為這些而勉強的,謝謝你對我的愛,我會記住你的好,一輩子。最後答應我一件事好嗎?愛惜自己一點,照顧好自己。也祝你幸福,健康!

  ~豬豬~

您正在瀏覽: 遠離的愛
網友評論
遠離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