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夢囈相思——沉澱

夢囈相思——沉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凡是美麗的都不會為誰停留生活原來是這個樣子的:越敷衍就越敷衍。

  序——搭乘的公交車穿過天平路兩邊綠樹成蔭的街道,緩緩的駛進那所陳舊而熟悉的中學,空蕩蕩的學校,籃球場上杳無人煙。

  有一行淚從眼角滑落下來,濕濕的,澀澀的。我那執着而單純的中學時代有如浮雲般從眼前掠過,關於甜蜜的很少,到如今卻被現實擊的粉碎………

  剛才不經意的進了她的電子相冊,雖然看着她微笑的神情,但是我讀出了她眼神中淡淡的憂傷,好像有種訴說不完的悵惘,好可怕,心靈瑟瑟震撼。這種感覺很久沒有降臨了,我知道我又要進入那塵封已久的記憶中了………

  時間過了凌晨的時候,我才真正地坐在電腦前面,還能看見遠處樓宇中未滅的點點燈光,而我卻在黑暗的房間里想着你!

  我依然安靜,依然微笑,只是享受着想念你的美好!當在這世間的繁華隨夜幕的降臨,完全褪去的時候,我的心裡,毫無別的雜念,只是單純地想着你,想着你與我都已深藏於心的情感!

  我只有在這兒,才偶爾稱之為愛情,因為,我其實一直很想那就只是純粹無比的愛情,而我就這樣輕輕地枕着它的甜蜜,陷入其中。

  更多的時候,我不去細想那是怎麼樣的情感,也不去定位那是怎麼樣的想念,我不願意去想那些已經沒有意義的東西,而只想,抱緊對你的想念,慢慢走進回憶里,這樣忘我的思念,對我來說,早已是種最真摯的情感!

  能夠想念而不傷感,是我重逢你后,最大的改變,愛,真的有種力量,能顛覆心底最底層的情結。曾經因為你,我如此傷心,然而,又是你,我已如此坦然!

  我離開過去的時候,也剝離了曾經的傷痛,因為我只需你的心裡留個淺淺的我,不讓你心疼,也不讓你為難,而我,只想靜靜地望着你,在微笑的眼神里,可以讓你同樣望見我心底的平靜,知道我是快樂的,知道我是幸福的,那些都是你可以給予我的,也是我一直想要的!

  就在凌晨,我正準備進入蝌蚪的時候,突然想起了那個廢棄的ID,我都記不清有多久沒有進去過了,但就在那個時刻,有種想法想去再轉轉,打開之時,便看見信息箱里有網友發給我的新春祝福,那一刻真的很溫暖,原來在我離開這麼久的時候,還有人惦記着我。

  只是,我還是立刻關了那個ID,沒有再看裡面的日記與文章,也許,等有心情的時候,我會再看,或許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那些曾經在我的手指下不斷記錄著我心路的語言,知道我一路上怎麼樣愛着你,也知道我一直來怎麼樣想着你。那些對於我來說,直到現在也是同樣重要,我用心慢慢地寫着對你的點滴感情,直至走到今天,我也慶幸着,我竟然能用最接近真實心情的文字,來記錄了我對你的感情!

  我記錄,不是怕遺忘,而是,讓它們裝載着我滿滿的相思,不再飄泊,不會無根。我只想讓它們在一個最安靜的地方停留,於是,它們隨着我的指端,一起留在了蝌蚪里!

  就象今夜,本想捨棄網絡去入睡,卻終究,連帶着相思,一起徘徊在蝌蚪里,耳畔響起的,依然是你我熟悉的歌,只是,我獨自在聽,另一種心情,但我確定,那也並不會是傷感!

  夜已然深了,快一點了,我該去睡了,隨意地寫完些心情,我會擁着對你的思念,慢慢試着去入睡,而夢裡應該有你,就象以往一樣,夢裡有你,但不暖昧,只有無比的親切,還有你曾經欠我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夢囈相思——沉澱
網友評論
夢囈相思——沉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