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深深地醉一次,痛快地哭一次

深深地醉一次,痛快地哭一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深深地醉一次,痛快地哭一次 標籤:守住第一次

  今夜的寒風將我心撕碎

  一次又一次我渾身欲裂

  嘶啞着我的眼淚

  ——-題記

  很想,很想放縱自己,深深的醉一次,痛快的哭一次!

  想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獨行獨坐,獨唱獨酬還獨卧;在清風徐來暗香滿、一點明月窺人的窗前,一桌一椅,一花一卉,獨享“綠蟻新培酒,紅泥小火爐,晚來風雨雪,能飲一杯無”的超逸和淡然,佐月光,伴幽獨,舉杯邀明月,深深的、深深的醉一次,我知道,即便是深醉的時候,我的心也是清醒的,在醉與醒之間,用記憶攜着曾經的,現在的,未來的,我愛的,愛我的,一起走向更深的沉醉抑或是更深的清醒。

  想與知心的姐姐小聚時,剝下所有的偽裝、摘下所有的面具、拆除所有的設防,讓那個在朋友眼裡幾乎是赤裸的我開懷暢飲,深深的、深深的醉一次,痛快的哭一次,然後,笑,就笑個肆無忌憚,直到笑出了淚,讓每一滴里都包裹笑靨;哭,就哭個九曲黃河溢,直到哭出了笑容,讓每一聲笑里都浸滿淚的甜蜜!說,就說個暢快淋漓,告訴她我天性中的瘋狂、骨子裡的浪漫、心裡的秘密……用酒精的鑰匙,打開生活給我的枷鎖,放飛真實的自己。

  想和家人團聚時,拋開有所的矜持,甩掉所謂的儒雅,砸碎自己刻意雕琢的形象,盡情的把盞,深深的、深深的醉一次,痛快的哭一次,一直是一個人躑躅前行,孤獨時沒有同行,痛苦時沒有慰藉,歡樂時沒有分享,失意時沒有鼓勵;生活的路上,一直是一個人面對所有的坎坷,經受所有的挫折。欲哭無淚的時候,長歌當哭的時候都不曾走遠,只要我肯駐足凝眸,肯回首檢視,仍歷歷在心,在目!好想在那一刻能與親情深杯欲共歌聲滑,淚濕春衫半袖!

  很想,很想扯掉所有的束縛,忘記一切……。

  很想,很想放縱自己,深深的、深深的醉一次!

  很想,很想放縱自己,痛快的,痛快的哭一次!

您正在瀏覽: 深深地醉一次,痛快地哭一次
網友評論
深深地醉一次,痛快地哭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