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輕輕揮別

輕輕揮別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踏着曠野的風你漫步黃昏。微閉一下雙眸,夕陽的最後一抹輝煌從你發梢滑落。該揮一揮手了,女孩,輕輕輕輕地揮別那個—昨日。

  那個成為你十六歲秘密的男孩該揮別了,從心的旅程上輕輕揮別,不觸及一個小雨點。就這樣吧,就這樣站一種飄逸的姿勢讓長春藤爬滿青春的額;就這樣揣一個美麗的錯誤走向成熟。是的,十六歲的故事註定沒有結局,十六歲還太年小看什麼都戴着朦朧的面紗。但你還是感謝十六歲感謝那片闖入你生活的帆,是十六歲的幼稚與空幻和那片純情的小紙帆促使了你現在的深沉與現實。你認真地收藏起這成長的痕迹你認真的收藏。平淡的回首不是真感覺,你永遠為那個開朗而又憂鬱的BOY默默祝福。再相遇你們一定會彼此友好的微笑一下或相互老朋友似的問候,昔時風昔時雨在你他的瀟洒中會自豪成一壇耐品的老酒供時光老人招待過往的客人。

  女孩的心房應該蓄滿陽光女孩子的心房不只有絢麗的夢想,不是嗎?彈響吉他彈響了對事業執著的追求,女孩,你好洒脫!

  瀟洒地揮別不該擁有的吧,揮別並不等於失去不等於不再憶起。揮別是一種明智的解脫。若干年後當你在另一個黃昏咀嚼昨日,會發現昨事因揮別而甜馨。

  輕輕輕輕地揮別吧,女孩子,不要驚醒一片睡雲!

您正在瀏覽: 輕輕揮別
網友評論
輕輕揮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