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勿忘我的你

勿忘我的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勿忘我的你 標籤:我的中國夢

  秋天是我最喜愛的季節,原來只愛這神清氣爽的寫意,今秋的8月卻更愛這涼風醉人心肺的掠奪。

  恣意走在每一個分岔路口,閉上眼睛都能聽見你細膩柔軟的呼吸,展開雙臂都能享受你無處不在的擁抱......

  “我好想你....”對着平靜河水喃喃細語,我看見了,真的看見了,那怕只是微微的漣漪卻已皺了我長發飛絮的倒影,象是你的笑臉,勝似你的懷抱,我就知道無論我在那裡你都能聽見我的呼喚。親愛的是你吧,你來過!

  大雨過後的城市好明亮,空氣好清新,心靈也能被沖刷的純凈吧!我確定你來過了,可為什麼只帶走了我臉上的期盼,又留下思念的種子。

  我做不到,也不要做到,沒有你我什麼也做不了,你太殘忍,怎麼能來到心房只專屬你的花圃卻選擇呼嘯而過,怎麼能賭定我會在回憶的土壤,撒種你留下的禮物,給予深愛的養分,澆灌不舍的淚水......

  真的不想承認,可你贏了,跟你的賭局我從來就沒有勝算的可能,你看見了吧,那片藍色的海洋,也看見沉醉在裡面的我了嗎?對,那美麗的剪影就是你留下的小小紀念繁延出的升華-------勿忘我!

  勿忘你的我,勿忘我的你!!!!!

您正在瀏覽: 勿忘我的你
網友評論
勿忘我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