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2013年開學典禮講話

2013年開學典禮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2013年開學典禮講話 標籤:講話稿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2013年開學典禮講話

  愛我們的學校的n個理由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早上好!

  剛才,全校師生聽到了我校被評為東風教育分局首批特色學校的特大喜訊,我們欣喜地看到金燦燦的牌子熠熠閃光。我想問一問同學們,此刻,你們心裡是不是很開心呢?

  在過去的一年,我們讓快樂充滿課堂,讓書香浸潤校園,讓每個同學感受校園生活的快樂,讓每一位老師成就職業的幸福。我們用努力獲得了東風教育分局“特色學校”這一崇高的榮譽,也為自己是六一小學的一份子感到自豪。我想此刻,你一定想大聲地說:“我愛六一小學!”對嗎?

  是的,我們愛我們的學校,因為有N個理由:

  我們的學校雖然小,但是很整潔。因為我們的同學有良好的衛生習慣,在操場上,看見紙片包裝袋及時撿起來,在教室里,會及時清理垃圾,桌椅擺放整齊。可是,如果我們使用過的水池不再堵塞,如果公用的教室也能保持整潔的面貌,是不是我們的學校會更美麗?讓我們每個人都想想,怎樣使我們的學校更美麗呢?

  我們愛學校的第二個理由,因為我們有快樂的課堂。每個同學都努力為小組爭光,每個同學都享受到了“周二無作業日”帶來的快樂。老師希望你們不斷提高學習效率,養成自主學習的能力,敢於克服學習困難,特別是六年級的同學,希望通過你們的努力,畢業取得優秀成績,為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我們愛我們的學校,因為有豐富多彩的活動!你一定還記得上學期參加英語快樂秀的難忘情景;還記得數學競賽、百詞競賽的緊張;一定難忘籃球比賽的陣陣加油聲,一定難忘那新年聯歡的快樂的歌聲。我相信,只要你願意,只要你積极參与,新的一年,一定會有更多的驚喜等着你!

  我們愛我們的學校,更因為這裡有關心你的老師和朝夕相伴的同學。希望同學們知道,老師的表揚是愛你,同樣,老師嚴格要求也是愛你們的表現。希望你們用感恩的心對待老師,用熱情的心關心每一位同學,讓我們的每一個班級都成為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我們愛我們的學校,因為這裡可以為我們的夢想打下基石。個人的夢想,或大或小,可以讓我們的人生豐富多彩;集體的夢想,像一面旗幟,讓我們努力向前。現在全國上下都在開展“我的中國夢”的主題教育活動。其實中國夢很大也很小。每一個個人的夢想和每一個集體的夢想就組成了大大的中國夢想!那麼我們下一步的集體夢想就是把我們的學校建成十堰市,湖北省的品牌學校!這個集體的夢想,需要我們集體的智慧和力量來實現!

  熱愛我們的學校,我想每個人心中一定還有很多很多的理由。老師們,同學們,要記住,你怎麼樣,學校就會怎麼樣!你怎樣的努力,學校就會有怎樣的美麗!

  最後,祝各位老師,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心想事成!祝各位同學學習進步,天天快樂!,2013,讓我們向快樂出發!

  謝謝!

您正在瀏覽: 2013年開學典禮講話
網友評論
2013年開學典禮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