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輕輕揮手間

輕輕揮手間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朝着不同方向走去的兩個人,依依難捨地漸行漸遠,一直到看不見。他們也許始於渴望和興奮,但我看得出卻終於無奈與惆悵。

  女子始終是微笑着的。那微笑好似一朵永遠不會凋謝的苦菊花,帶着晶瑩(眼中的淚光),帶着興奮過後的荒涼(臉上的神色),帶着無數焦渴的黎明和失眠的月夜裡的思念(沉重的腳步)。

  那種思念,我想一定會繼續循環的!

  男子也是,幾步一揮手,步伐比女子要輕鬆瀟洒一些(也許男人洒脫點吧?),那瀟洒中有着一種說不出來的溫柔,有着小溪般的潺潺。

  “輕輕揮手間,背影已走遠……”

  目睹這一離別的瞬間,我不禁深深地嘆了一息,不禁為命運的深沉和客觀的限制而使人們不能自由的狀況而茫茫然。

  雖說“心中有愛就很美”,但美好的東西卻不能永遠駐足在那一刻,只能駐足在對那一刻美好的回味裡邊。

  現實是沒有翅膀的,不會隨心所欲。想象的翅膀卻會用它的夢幻之筆把那曾經最溫柔的美好刻劃在心坎。而當那日記越寫越多,再也無處堆積的時候,只能找個無人的角落把它點燃,並連同那顆正在煎熬着的心一起燃燒,只留下一襲透明凄美的哀傷,只留下一點曾經滄海的紀念。

  也許有一天,你會看到時間蒼茫的容顏,但愛不會蒼茫,它永遠是個透明體,透明的能看到靈魂中的兩顆心在一起跳動,一起遨遊藍天!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有着他們最私密的時光,有着他們真實和奔放的一面。這個自我的一面也許有機會釋放,也許會被現實所埋藏,但卻永遠不會消失,永遠會完完整整的保留在心田。

  真心相愛着的男女,結果並不重要對嗎?重要的是彼此的赤誠一片!

  雖然,輕輕揮手間,背影已走遠,但走不掉甜蜜的記憶,走不掉苦澀的思念……

  相愛着的人,我祝福你們,用心靈的手指繼續去彈你們的愛之歌,一直到遙遠遙遠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輕輕揮手間
網友評論
輕輕揮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