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無奈

  回望歲月,多少遺憾在心頭,多少無奈直嘆息.人生中多少驛站可以停留,多少過錯可以重來.歲月匆匆,抓不住的是感覺,守不住的是感情. 那種無奈,讓人望天而嘆。最近心緒煩亂,情緒衝動,得罪了一些朋友.我喜歡與朋友交往,但往往也是煩惱時的發泄對象.友情象蘊藏了好久的酒,一旦打破了,味道就被空氣所吸收,空留遺憾在心頭. 人往往都是在擁有時,不會想到失去,有了失去,才想到珍惜.人生有太多的無奈,才使生活變的五彩,多味。 人在最脆弱的時候會感到孤獨和寂寞,會想找依靠,而我自己也正是如此,後悔過嗎?沒有也許是我真正的愛過,既然我們相遇在一起又溱巧我們都彼此愛過,又何必計較太多過去,愛本來就沒有怨與恨,只有付出與否,既然我們都是會感覺用心的去愛一個很累很累,也愛得很痛苦,為什麼我們都不願意去放棄呢?有的也只是心甘情願讓它去痛!

  愛無罪!不要、不要說你曾只是他寂寞時的缺口,僅記住,你曾真愛過的心,這無奈的情結會伴你多久

您正在瀏覽: 無奈
網友評論
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