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無語卻輕嘆

無語卻輕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或許是偶然,亦或許是必然。十幾年前的九月份我出生了,來到了這個人世間。卻不知這是喜,還是悲。覺得這一切都太不應該了,如果可以我願意只做路邊的一株小草,無人知亦無人曉,無人愛亦無人疼。唯有在這世間開與凋零,無聲無息。討厭街上的人來人往,卻喜歡馬路上的車水馬龍。看着時間從我的手心上走過,我卻無動於衷。伸出左手,想抓住些什麼,竟發現我丟失了很多曾經的美好。一路上跌跌撞撞,戰戰兢兢,最後,仍是一無所有。整個人就像墜落了深淵,拚命地吶喊着,卻沒人願意拉我一把,讓我一個人生活在黑暗的世界里,被黑暗吞噬着……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不公平了,為什麼就沒有人願意去做一個調整?生活上的反差,感情上的失衡,難道沒有一個人可以感應得到嗎?小時候,一直很努力地去幻想自己的將來;長大了,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如此的困難。小時候的夢想就是這樣被不公平所吞噬着,一點一滴地,慢慢的便消失了,走了。卻再也沒有回頭過。呵呵,這是不是很引人發笑?

  這個世界真的那麼的美好嗎,活着便是一種幸福嗎?我輕嘆着,竟默默地流下眼淚。

您正在瀏覽: 無語卻輕嘆
網友評論
無語卻輕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