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孤獨感動

孤獨感動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孤獨感動 標籤:感動中國 百年孤獨

  行走在情與義交替的邊緣,盡情享受風帶來的柔情,思緒如雲,遍布我的夢鄉。就這樣漫無邊際地走着,幽幽地想你,歲月始終無法將思緒梳理,心情往往似脫韁的野馬四處狂野,於是孤寂的身影就在網絡中穿梭。

  網絡是無際的,猶如寬闊的原野遍布着玫瑰色的婚紗,蘊育着詩情畫意般的夢想,蘊含著風雨給予的神奕和滄桑,攜帶着歲月留下的創傷和悲哀,伴隨着悸動的心在夢靨中慢慢飛翔,即使是瞬間回首的落淚,也是如此的感動。我苦苦追溯那份感動的源頭,當承諾一旦成為永久的回憶時,愛情遊離了原本溫馨的港灣,以往的熱情在漫漫冷卻,沒有了起初那般溫新的感覺,心就開始漫遊在網絡構築的天地內,品嘗着可望不可及的那份孤獨感動。

  身駐柔情回味從前,曾受刺骨寒風掠過單薄的愛,曾因愛而走入殿堂,如今因沒有溫情而沉沒。在婚姻挖掘的墳墓中整夜擁抱凄涼的夢,夢中喃喃自語:誰能為愛廝守一生。遇見你后一切都改變了,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自然到不知不覺中你已經藏到我的心靈深處。於是,我每天駐守着一份等待,一份期盼,一份夢幻,一份纏綿。沉寂在有你的心夢裡,與你相遇在柔軟的風裡,相融於靜謐的夜色里。此時獨坐的我,手執一杯醇茶,悄悄地暖着自己的守侯,酷愛在這靜夜中回味那淡淡的清香。我知道你會伴着那四溢的馨香盈盈地走進我的心裡,帶給我淺淺的幽香,我喜歡這樣靜靜地等着你,等你從月色中走來,真實地出現在我的面前。

您正在瀏覽: 孤獨感動
網友評論
孤獨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