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標籤:人生不設限

  聽說人死了以後都會到一個叫蒿里的地方去,鬼伯一何相催促,今乃不得少踟躕。

  ——題記

  我的7,你陪了我一年。人的劣根性讓我以為我們就這樣了可以一輩子。

  我已經不能記得我們的最初,我記得我叫你老蠢,你叫我爛泥,揚揚叫你老嘻。

  明明記得有很多話要說不知道怎麼突然就詞窮了,7,我想再問一次你會陪我多久?

  恨不相逢陌上花,只是當時已惘然。

  我們怎麼就那麼相似呢,我們怎麼就都愛上了孩子,我們怎麼就始終始終學不會愛自己。

  認識的時候你已經和老嚴開始以愛之名的互相折磨很久了,我一直幸災樂禍地等着你們的分手。

  你們硬生生的撐到了我願意祝福你們,就在我等着泡你兒子的時候你告訴我說你累了不想愛了。

  這個大結局來的太突然情節扭轉的太快,很長一段時間我不明白為什麼若是說他幼稚可至少你的清醒的。

  現在我懂了,只唯一不清楚的是你們的枉然是因為遇見的早了點還是晚了點。

  兩年的感情說沒就沒了,我堅強的7你哭了嗎。

  我生君未生,念君君不知。

  我記得我們多次說到過老牛和嫩草這個話題。

  若是早知道愛一個比自己小的男人那麼累我當初就是當小三我也得把你們拆散,可惜了那時誰都不懂。

  你們合合分分很多次,你好像從來不會主動去要求和好什麼的,你什麼時候能別這樣倔強。

  我不再提因為你說要戒了他。我什麼都不會做就算我知道你有多想他。

  天長地久有時盡,寧負蒼天不負卿。

  我從來沒有真正面對過死亡,我以為把電鋸驚魂1到7看完我已經足夠強大了。

  以前聽到周圍的人說某公交車在某路口處車禍了剎車失靈壓死了人他們看見的場面多麼多麼可怕。

  或者某某的父親死了我去參加葬禮看他在台上那種隱忍着念追悼詞的時候我只是隱約有些傷感。

  再或者我幼時的朋友的父親死了,那可能是我離了解這種感覺最近的時候,聽完父母說這個消息我沒說話回到房間。

  我對那個叔叔的印象很淺我只是突然有點難以接受以前活生生的人就這麼沒了,我的朋友應該很難過吧。

  那時候我很不能了解我到底為什麼哭,我清晰的記得有種素未謀面的負面情緒壓抑着我。

  曾經滄海難為水,人死一去何時歸。

  我的生活終於出現了我等待已久的狗血劇情,你跟我說爛泥我得了胃癌最多只有半年了。

  我明明記得電視劇里不是這樣演的怎麼女主角不是我呢,怎麼連個前戲都沒有就高潮了呢。

  生活有些時候真的讓人很想爆粗口,今天是你告訴我這個消息的第三天我終於冷靜下來了。

  對不起我的老7,你已經承受了那麼多我還幼稚的讓你更難過。

  我不會再傻傻的叫你發誓你會活着你不會死了,我也不會威脅你說你前腳死了我麻溜的後腳就跟來。

  我多麼慶幸能遇見你我的老7我多麼慶幸我能在一年前認識你。

  我答應你不會再傷害自己我答應你不會再跟籃子有聯繫我答應所有你希望我答應的,我全都答應。

  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2010年三月認識你也是在那時候認識了籃子。

  老天原來沒瞎眼他雖然讓我愛上了一個不會屬於我的男人但至少他還給我送來了一個天使。

  跌跌撞撞磕磕碰碰身上留下了不少傷,每次你都罵我可每次我還是沒皮沒臉的回去找他。

  我說他是愛我的只是他還小不懂愛,我可以等他長大,遍體凌傷也不怕,我愛他至死方休。

  笑了的去面壁,誰年輕的時候沒愛過幾個王八蛋阿。

  你老會說些文鄒鄒的話,什麼愛就瘋狂不愛就堅強,什麼夢裡許你幾許情深林久不遇。

  你好像總是很冷靜要讓你說一句想他真的比讓我的校長喜歡我還難。

  剛剛回想了下,好像每次哭你都在我身邊。

  我不缺朋友可好多事都只會告訴你。

  我親愛的7,原來我有這麼多捨不得你的理由,原來我有這麼多不能讓你離開的借口。

  謝謝你老7謝謝你愛我謝謝你陪着我謝謝你來到我身邊謝謝你老媽把你生下來順便謝謝你爺爺生了你爸爸。

  若是來生緣未盡,還再與君續。

  你要記得我的樣子親愛的我眼角下有顆痣,我的無名指上面那頭是向前彎的不用外力伸不直,你一定要記得我的樣子。

  我怕下輩子我會因為時間隔太久忘記你的樣子你知道我記性很差你一定要找到我。

  我們說好一起做飛鳥,因為你說你不想做人,而我已經受夠了禁錮。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特意為了某些人來加的聲明:你轉我的文章我沒意見那證明我寫的東西有人喜歡,你把你喜歡的句子從文章里截走我也沒意見畢竟我沒申請專利,我不指望你註上我的名字或者原文地址,不過如果你拿了一整篇的話最少也在後面加上一個括號,括號里寫個轉字。好嗎?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