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流失在人群里的記憶

流失在人群里的記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流失在人群里的記憶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青澀記憶

  在潮濕的空氣里,我拎着逐漸潮濕的心,躲過淅瀝的細雨,在微風中穿行,或許時間不再匆匆,已然失去了太多風景,我在昨日的傷感中長大,卻又繼續傷感着前行,這是否是宿命?無法逃避```

  一個人是擁有一個靈魂嗎?是自己,還是別人?我的靈魂被烙下深深的印記,痛過,就很深刻,細細的紋痕又開始安靜地擴張,那麼放肆,那麼輕盈。耳邊響起些許回憶的聲音,淡淡地浮現出曾經放晴的陰影,陽光都被遮蔽,我試着掩埋一瞬的美麗,幻化一道光影,卻只是驟然散去。

  嘈雜的人群,告訴我,這裡沒有寂寞,可太多麻木的表情,將我淹沒,我假裝着不很空虛,在某個方向,小小地停泊,小小地安靜。夜越漫長,就越覺得潮濕,只在清晨,期盼有想念的溫馨,可期待往往只會化成泡影,而那泡影又變成另一天的期待,然後重複着戲劇。

  我溫習着回憶,溫習着抬頭仰望天際,是否開始祭奠?那死去的感情```不,是死去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流失在人群里的記憶
網友評論
流失在人群里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