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一杯苦澀年華的酒

一杯苦澀年華的酒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一杯苦澀年華的酒 標籤: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青春總是悄悄的從指間溜過,沒有任何波瀾,但回憶總是一杯苦澀的酒,成為青春的回憶。醇得發香的澀酒,是成長中必經的酒,還是什麼呢?一切都是那麼迷茫中。

  回憶青春的戀情,總是在工作之餘,無意中打開情感回憶之門,憶想曾經攜手共走過鮮花般公園小徑,曾經在大榕樹下的山盟海誓,手拉手共逛街的情形,處處畫面總是浮現在眼前。美好的回憶總是被現代的工業文明所吵醒,轎車的鳴音,喚醒自己現實的心。如今伊人何在呢?徒留傷情而已。

  看着身邊的同學或朋友事業得意時,總是回憶起自己的工作經歷。憶起從前如果認真做好一份工作,也不會落到現在到處漂泊尋找工作,也不會領這麼低的錢呀!工作的苦酒只能對着朋友訴訴而已。只能和朋友手拿着一瓶啤酒咕咕嚕嚕喝着,一切只能靜悄悄喝下這杯苦酒。

  看着許多勵志書籍的書,那澎湃激昂的語言總是盪起心中的漣漪,可也總是瞬間的激情。因為曾經剛畢業時,也是激情萬分,志向遠大,可在現實中,那只是童年虛幻的夢而已。

  飲下一杯杯苦澀年華的酒,不斷的經歷,總是讓自己的心智變得成熟,明得一些人情世故。相信苦澀年華的酒,經青春時期的醞釀,總是發酵成一壇壇醇香美酒。

  農騰培

您正在瀏覽: 一杯苦澀年華的酒
網友評論
一杯苦澀年華的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