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過往的那些點滴,住心底

過往的那些點滴,住心底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想回到那一天,但一切早已成為過去。

  舞台上,你唱着陳奕迅的《十年》,很帥氣。歌聲很動聽,不禁誘人思考,你為誰而唱呢?笑容很燦爛、溫暖。校園內,人群太多,過於擁擠了,我只能在遠處看着你。吶喊、歡呼為你。我想,我的熒光棒揮舞的再瘋狂你也看不到我吧。我、淹沒在黑暗裡了吧。何況是藍藍的天空下,我、沒有、熒光棒!不知怎地,心隱隱的酸疼,感覺你離我好遠了,可是你就在不遠處啊。心的距離無法測量吧,我不懂得怎樣走近你。可是,感謝今天,感謝十佳歌手大賽,感謝你、如此美好。

  一年了,我們不僅是同學,還是好朋友了,但、也僅僅只是好朋友的。

  杯子,你塞給我。上課了,紙條上我掩飾着欣喜詢問為什麼,你說:我見班上同學都蠻喜歡用杯子,我遇到它們覺得好看多了就帶走了,你一個,我一個。

  呵呵,杯子我很喜歡,裝着熱水、溫暖了這雙手呢。更喜歡把它送給我的你啊!這個沒有告訴你呢,我親愛的、朋友。

  那晚你來上自習,同學們都很驚奇,你走讀的啊。而我,偷着樂、哈哈。你還是坐我後面。忘記了所有我們說過的話,開的那些俗笑話,還有哦,老師進來時忍住笑各看各的書本,那模樣一定很憨吧!現在想起還是會發笑。

  下午,音樂課上同學們都鼓着掌,呼喊你起來唱歌,都想再一次聽你唱歌。什麼時候,你那麼受他們的歡迎了啊,他們中的她們也喜歡你了嗎?像我喜歡你那樣嗎?我害怕了。你是我的,我自私的想着。

  寫信,這是我能做到的最勇敢的方式了。關於那個強烈的想法,那個想要永遠和你在一起的想法,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告訴你了。

  夜晚,徹夜的未眠。猜測你會給什麼樣的答案,幻想着未來種種的可能。猜想你會有什麼樣的反應,你也和我一般嘛?也喜歡着我,也想着在人生以後的路都要兩人一起走,一起看一路的風景。面對未來,要一起勇敢,一起瘋狂,一起哭到盡興,一起感受風的吹拂。手、要牽得緊緊地再也不分開。未來……美好……!

  早晨,心情、全世界的人都懂,很緊張、一點點幸福感、還伴着更多的不安。你走進教室。我、低頭假意看着書。一塊巧克力及其他放在課桌上,我的。呆了,為什麼呢?為什麼給我買早餐呢?我要的不是這些,你不知道嗎?

  沒有遞紙條,沒有回信,更沒有說說話。沒有說你也喜歡我,沒有對我說我最想要的那一句:我們在一起吧!

  我氣你,我恨你,我難過、很難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怎麼就這樣了呢?可是,我又怎麼忍心恨你……

  我還不能給你幸福,我們都要努力考大學。這個、這個就是我緊緊追問到的答案?不,我不奢求在一起了。我只想知道,你是否有喜歡過我,即使不及我喜歡你那樣,哪怕只有一點點啊?曾經的那些種種什麼也不是嗎?杯子?還有那些小禮物呢?還有一起嬉戲的日子呢?它們什麼也不是嗎

  我對你的感情於你呢,什麼也不是嗎?牛奶、麵包的早餐是什麼?你對我的好是什麼……?

  我、曾做過一個、美麗的夢。那個夜裡,微風徐徐,半輪明月高掛星空,星星也很閃亮,路燈有些昏黃。我、穿上那高跟鞋,紅色的,踩着輕盈的腳步。走向你,一步一步又一步一步。你、不遠處,張開懷抱,笑容很溫暖……

  後來的後來,一直以來。我還是帶着那個問題活着:你有喜歡過我嗎?哪怕只有一點點。沒有答案,答案在你那裡,可是我再也找不到你了。心的距離遠了,那個問題我又怎麼開得了口問啊!

  偶爾的偶爾,你會想起我嗎?回想起那段時光時,會想到那裡面有一個我嗎?

您正在瀏覽: 過往的那些點滴,住心底
網友評論
過往的那些點滴,住心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