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別讓地球哭泣

別讓地球哭泣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別讓地球哭泣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地球上的星星

  從小,我就有一個願望:長大后,能環遊地球。地球,在我的心目中就像一位慈愛的母親,呵護這我的成長,每一個人都是她的子女。可是近幾世紀,人們所做的事,足以讓這位地球母親傷透了心。

  我在新聞里看到過,人們為了錢去偷獵動物,人們偷獵老虎,為的是虎皮和虎骨,人們偷獵熊,為的是熊掌和熊膽,可難道就為了這些東西去獵殺動物,人們,你們有沒有想過,動物們也有它們的子女,也有父母。我想當你們的子女或父母生了病,大家一定會不遠千里趕回故鄉吧。己所不欲,勿施與人。難道這麼簡單的道理你們都不懂嗎?你們可知道,被人類獵殺的老虎達幾千隻。如今,全世界的老虎從原來的2萬多隻減少到現在不足7千隻。其中,數量最多的孟加拉虎,也只剩下了4、5千隻,可憐的印度白虎也只有幾十隻了,而那及其珍惜的東北虎則僅僅剩下只只。這些數字足以表明,地球上的老虎正在急劇減少,許多已經面臨滅絕,原本威風凜凜的森林之王,如今卻只剩下了4、5千隻,這是多麼刺眼的數字啊!我不禁地想高喊:人們啊,請收回你們沾滿血腥的手,讓動物在這個共同的家園,自由地存活下去區。你們知道嗎?當你們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時,地球母親正暗暗地哭泣。

  地球母親給了我們一個生命,人類、動物、植物都是地球母親的子女,動物是人類的兄弟,既然大家是兄弟,為何要自殺殘殺呢?難道就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難道就為了給自己多留些土地?難道你們願意看到地球的最後一滴水,就是自己的眼淚嗎?

  人們啊,請你聽我說:請你們放下你們手中的獵槍吧,保護動物,保護這共同的世界吧!人民不能這麼霸道,這地球不只是人們的星球,而是世間萬物共同生存的家園啊!

您正在瀏覽: 別讓地球哭泣
網友評論
別讓地球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