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人生若只如初見

人生若只如初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人生若只如初見 標籤:人生不設限

  我愛,倘若前生我是忘川里那一朵白蓮,那麼你是什麼? 是波瀾不興的那方水面,還是忘川里終年往返的那隻渡船? 承平歲月如一朝花事曖暖而無限。 我愛,如果沒有那個夜晚,深夜長談,我的眼淚,那麼一切可會如初,真的沒有任何不同?

  我愛,倘若一切都可以如初,倘若我依然是你初遇的潔凈如蓮的女子,倘若我可以向你坦露我所有的眼淚和歡喜,你是否終於可以讀懂我如蓮的心事?她的沉靜淡漠,她的眉睫下掩藏的不快樂。 一切又怎可以如初? 不能言說的遺憾,終於開口時,滄海已成桑田。 只是太遲...... 我愛,如果前世你是忘川里那朵白蓮,那麼我是只為你晃動的那方水面,是只為你忙碌的那隻渡船,是雨後輾轉你容顏的那些水滴,是你輪迴心事里唯一的秘密。 如初,縱使歲月如風季節遞減,縱使歷經重重波折磨難,縱使時光將一切都埋葬,我的心始終一如當初,一如我初見你的那個午後...... 心裡,漫長而悠遠......人生,若只如初見......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