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亦復仇,仇亦復我。

我亦復仇,仇亦復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或許我應該放棄,放棄那控制我心靈三年的仇恨。

  這不是我的錯,也不是我想要的結果,是他們,是他們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在我年少的心靈里他們替我埋下仇恨的種子,那時的我還年少,根本沒有能力去與他們對抗,在黑暗而潮濕的角落裡他們所種的種子一點的發芽以至於開花結果,在此期間我學會了復仇,懂得了仇恨。

  三年後的今天,他們所種下的種子終於結果了,我有足夠的能力去復仇。在仇恨與理智面前,我選擇了後者,我不是軟弱、寬容,而是害怕,害怕這惡魔般的東西由我而生。

  三年前我是復仇者,三年後我不想成為施仇者。

  只有復仇者知道那仇恨的魔力,它可以在你失敗后痛苦不堪,在你成功后失去理智。也可以在你失敗前奮發,在你成功前努力。它活像是一把雙刃劍,它有足夠魔力使人在人生的低谷跌地更低,也有足夠的法力使人在人生的頂峰爬得更高。

  在利與弊的面前,我知道自己應該選擇什麼。

  儘管我所說的與心裡所想的不同,但我會努力,努力使自己由夢的那一頭走向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亦復仇,仇亦復我。
網友評論
我亦復仇,仇亦復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