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今生最愛

今生最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時間已過好久,你的容顏已經深深映入我的腦海。反反覆復,難眠的每個夜晚,你的身影依然在我身邊,孤枕難眠。——題記

  春,那麼漂亮,那麼溫和,我的心那麼的喜悅。到喀什師範學院認識了你,知道你是那麼的漂亮美麗,善良溫和。你是我今生難忘的最愛,使我對你如醉如痴,這天晚上是我最喜悅的一夜,喜悅的淚水濕了枕頭。端午節將到,你告訴我要買手機借伍佰元,我用最信任的方式借你一千,此時我將粽子帶給親愛的你,看到你微笑那麼的迷人。

  夏,你我互溶為一。在烏市打動你的最深處那份情,曾經答應帶你去青海湖可是沒能實現,可是將你的手牽到天山天池,雖然一天的疲倦的身子,可是看得出你的激動的心靈。七夕快到,你我同步進入教師行列,烏市開往阿克蘇的列車上,密聊了你對我的感情。看見你的腳被涼鞋磨得出血,我的心好難受,只好拉着你買了兩雙運動鞋,2012年的七夕節你我相溶為一。

  秋,一絲秋意,一絲冰涼,但是你帶給我的是溫暖。相聚兩地的你我,國慶對我的看望,讓我性情一時高漲,與你同住天昆,輕輕的打開了你的心靈之門,還記得你依靠在我身邊的,說“我愛你”。你11月12日那天,與你一起吃蛋糕,看電影《幸福快遞》,電影院就你我兩個人,並且給你買了戒指,瑞還記得嗎?

  冬,是一個潔白而美麗的季節。在寒冷的空氣中,你我共同前往未來的旅程。我們一起走進你家的門,看伯母的笑容,知道自己的應該更加愛你。踏上了天水的列車,陪我從2013年走到2014年,覺得這個冬季不是寒冷而是溫暖,因為你的影子在我身邊永遠無法消失。

  兵團是你我結緣的熱土,志願西部是你與我結情的紅線,所以為你寫了《志願情緣》這首詩。如今你提出要分開,是我的過錯,是我的罪過,求你原諒我。我的淚,強忍不住,無聲的留下臉頰,聽着你電話里的聲音,使我瘋狂般尋找你留在我心間足跡。親愛的瑞瑞,別讓我在海上浮漂,你是我最愛的女孩,你是我今生最愛的女孩,別撇下我讓我絕望。

您正在瀏覽: 今生最愛
網友評論
今生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