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與你相遇,是我今生最美的風景

與你相遇,是我今生最美的風景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與你相遇,是我今生最美的風景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今生我唯一值得留戀的就是與你相遇,是上天的旨意讓你走入我的世界里,與你相遇,相識,相知。今生我會用心去珍藏你,用愛去感動你,用情去纏繞着你。你的到來,給我枯燥孤獨的世界增添了一縷縷的色彩。

  是你,給我帶來了生活的動力;是你,給我帶來了幸福與甜蜜。在這溫馨靜謐的空間里,我感受着你的呼吸,就像感受着暖春的和風;我感受着你的甜甜愛意,就像感受着一幅流動的風景;我傾聽着你那磁性的音律,就像傾聽着高山流水的天籟之音。我欣賞你的偉岸,欣賞你的才情,就像欣賞一幅珍藏的畫卷。與你相遇,是我今生最美的一道風景。

  三月,春暖花開的季節,我用久違的筆,把自己的真情實感諸訴於筆尖,寫下藍藍的天,潔白的雲,青青的草,以及我們一起走過的故事。你的善解人意,讓我感覺到愛的溫暖與甜蜜,漫過我的心田,留給我溫馨與淡淡的回憶,如痴如醉,你用滿懷的深情溫暖我整個世界。

  你是這樣充滿男性的機智與幽默。你的心懷彷彿是海,讓我一次次探尋又一次次陶醉。在你面前,我調皮成一個孩子,我講我的故事,講我的夢想,講我生活中的不如意,你是一個忠實的聽眾,這些都得到了你的理解與認同。

  我從來沒有這樣全身心的釋放過自己,在你面前,我又賴皮成一個孩子,你總像大哥哥一樣給予我關愛,給予理解。許多時候,你就像風一樣,在我周圍留下飛翔的歌。與你相遇,是我今生最美的風景。

  花開花謝,日出日落,年復一年,我們牽手在夕陽下,肩並肩,一起攜手去看晚霞。我們用心譜寫新的愛情佳話。認識你是我今生無悔的情緣,那份幸福,那份滿足,那份感動,無言表達,我只能深藏在心裡,用心去愛你。

  我每每回憶與你相遇時的喜悅,就如同我吃了蜜一樣的甜,這暖暖的情在你我的眼神里流淌,進入你我彼此的心間。你的喜怒哀樂,已經融入了我的生活里,在心裡慢慢地紮根,延伸,將滿懷的真情綻放在枝頭,長成鬱郁蔥蘢的大樹,為柔弱的心靈,撐起一片萬里的晴空。我要把我的名字永遠刻在你的心間,我要用這一生去解讀你,讓你成為我永恆的專利。

  輕風習習,你就是我今生最美的風景,你走進我的心裡,你讓沉寂的夜不在孤單;你讓喧器的城市留一處寧靜給我們;你讓悠然的風吹進我的窗前,絲絲涼意,穿透我的思緒,穿透我的夢,在夢中你款款地,深情地向我走來,送上甜蜜的香吻,我就這樣感動着,留戀着,那份美好永遠停留在我的記憶里。與你相遇,是我今生最美的一道風景。

  文字/晨夕若夢

您正在瀏覽: 與你相遇,是我今生最美的風景
網友評論
與你相遇,是我今生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